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愈玩愈大闹市人流旺地建鬼魅棺厂破天荒进驻The ONE设置哈罗喂园外鬼屋夥拍Volkswagen 成立哈罗喂车队群鬼出巡震撼全城

2011-10-02

(2011年10月2日,香港)自上月升格为哈棉喂共和国以来声势浩大,愈玩愈大,不但跨越地域界限, 更突破游客接触面,与策略伙伴合力打造三赢优势,与游人一起玩尽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说∶「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一向创意 无限, 今年我们再有多项新突破,为使今年的的狂热遍布全港,我们率先与城中的人流旺地尖沙咀The ONE 结成策略性伙伴共创商机,更为游人带来方便及优惠,为海洋公园、The ONE及游人创造三赢局面。另外,我们亦与Volkswagen合作打造了全港首支哈棉喂车队,扩阔游客接触面,突破传统宣传手法及公园地域界限,令国庆 黄金周的节日气氛更炽热之馀,沿途欣赏的市民都能感受到势不可挡的哈棉喂气氛。」

打扮成猫王强尸的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率领一众化身为鬼魅妖魔的管理层、哈棉喂主角Lady鬼鬼林 莉及各路哗鬼,乘坐特别「装身」的Volkswagen哈棉喂车队,浩浩荡荡由海洋公园出发,并跨越维港,直抵旅客热点,跟著以劲歌热舞震撼旺角行人专用 区;之後继续闹市出巡,途经繁忙的弥敦道,沿途受到市民及游客欢呼喝彩。最後车队移师至尖沙咀The ONE ,为今年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另一创举进行揭幕。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隆重宣布首间哈棉喂共和国园外鬼屋【鬼魅棺厂】正式於The ONE 开幕。作为今年园内亮点鬼屋【亡魂棺厂】的初级惊吓版,【鬼魅棺厂】破天荒以哈棉喂园内景点为设计蓝图,让市民在探访海洋公园鬼国前进入棺材迷阵寻幽探 秘,一尝盖棺滋味,体验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既惊吓又富创意的独有文化。另外,该鬼屋旁亦设有哈棉喂售票处,方便市民在九龙区购票,并提供九折夜场门票 优惠,带来更多乐趣。

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将与The ONE合作推出多项优惠,包括凭即日The ONE场内消费机印发票可免费进入海洋公园於The ONE 设置的【鬼魅棺厂】鬼屋;另外,The ONE 顾客凡於10月5至23日期间在场内以电子货币消费满港币1,000元可获得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指定日子夜场门票1张,满港币200元则可换领限量版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iPhone 4保护壳一个,而10月8至29日每个星期六晚上的五时至九时期间,海洋公园的一众哗鬼更会亲临The ONE 与市民拍照,详情请参阅The ONE 的宣传单张。

苗乐文先生总结说∶「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每年都是区内最大型的万圣节主题活动,一年比一年盛大,领导潮 流之馀,更带给游人无穷惊吓之乐。今年的哈棉喂共和国夜场门票自开售至今反应一如以往般热烈,一些热门日子更几近爆满,故请大家立即行动订票,以免错过这 个香港一年一度的哈棉喂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