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暨仁爱堂好鬼好心慈善夜

2007-09-28

(2007年9月27日,香港)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即將展開第七年度超強嘩鬼派對。為隆重其事,海洋公園與仁愛堂攜手合作,舉辦史上獨一無二、中西合璧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暨仁愛堂好鬼好心慈善夜,是晚仁愛堂籌得之善款將撥捐作慈善用途。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陣容強大,更史無前例地混合中西鬼怪元素,實行炮製出集合古今中外最大規模的哈囉喂瘋狂派對。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化身加大碼的中國神話捉鬼專家鍾馗粉墨登場,由英姿颯颯的Harley Davidson電單車隊帶領轟動進場,並聯同驚艷動人的黑夜女神為本年度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揭幕。是晚主辦機構廣邀善長人翁、業務夥伴、傳媒友好、仁愛大使何韻詩、梁漢文以及特別嘉賓容祖兒和關智斌,率先勇闖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全新7大鬼屋,深入「險地」探訪逾250隻嘩鬼,挑戰史上最盛大的哈囉喂嘩鬼陣營。

海洋公園於2001年率先開創先河,引入哈囉喂慶祝活動,及後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旋即成為城中熱話,目前更是全球最大型及最高入場人次之萬聖節活動,去年十月更錄得逾50萬名遊客參與,刷新入場記錄。踏入第7個年頭,海洋公園加碼炮製瘋狂刺激活動,除了「至尊晚餐套票」之外,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今年更首度推出「鬼屋揭秘之旅」,帶你窺探鬼屋幕後陣地,揭開兩間達世界級水準的鬼屋──東瀛「凶」間及冥通大靈堂恐怖場面背後的真相。各種特技效果、機械陷阱、秘密機關,以至鬼怪服裝和化妝統統呈現眼前,保證令你大開眼界。此外,小孩子同樣可在兒童王國分享萬聖節的歡樂。逢週末及公眾假期,一家大小更可參加「糖果與搗蛋」,一展搞鬼潛能,扮鬼扮馬四出收集糖果!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海洋公園引入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至今,已成為遊客萬聖節必玩的活動,而且一年比一年受歡迎。事實上,在過去6年每逢10月,總入場人次均錄得破紀錄的增長。此外,今年我們很榮幸能與仁愛堂合作舉行慈善晚會,提供別開生面的行善樂趣,各位善長在行善之餘得以體驗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瘋狂刺激。憑著史無前例的龐大陣容,包括超過250隻嘩鬼、全新7大鬼屋,相信來賓無不盡興而歸,並會於不久再次造訪海洋公園,而我更會隨時粉墨登場,嚇你一個措手不及。」

仁愛堂主席任德章先生表示:「今晚實在非常高興,我們衷心感激海洋公園提供了世界級的表演和熱情的款待,令各位賓至如歸。」活動主任委員暨仁愛堂總理王傲山先生亦指出:「是次活動帶來的驚喜和體驗都令每位善心人士畢生難忘,亦為仁愛堂連串的慈善活動正式揭開序幕,希望各位善長人翁繼續熱心公益,共襄善舉。」

第七度「凶」降海洋公園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由9月28日起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以及10月18日和10月31日舉行,每晚「魂」集逾250隻嘩鬼,帶領你體驗7間全新鬼屋及欣賞10個不同主題的超級騷,每晚在園內的表演共40多場,單是特設的驚嚇活動亦達40項之多。今年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無論在鬼屋的規模和驚嚇指數上,又或是嘩鬼陣容和每天表演場數之多,都保證值回票價。

在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活動期間,由城巴經營來回大樹灣及海洋公園正門之「888」免費穿梭服務及來往海洋公園至金鐘之「629專線」將運作至凌晨12時,「629專線」車費每程為港幣10.6元。

 *如欲索取更多有關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資料,可參閱我們附上的新聞資料或瀏覽www.halloweenbash.com.hk

 全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後)

藍妹啤酒       大快活           Sugus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