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哈啰喂全园祭 2023惊吓第一浪:「鬼校轮回」

2023-07-25

海洋公园发表今年哈啰喂全园祭首个惊吓主题 —「鬼校轮回」。都市传说中的猛鬼学校原来就在海洋公园,连同其他不同惊吓主题体验,将于9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等你勇闯惊险极乐,玩到失声尖叫!

恐怖气息来袭前的开心校园
来到看似平静的学校,笑容满满的南瓜灯会在校园每个角落与你打招呼,身穿鬼马校服的你,请到「捣蛋糖果派对」参加迎新会,先玩游戏赢糖果,暖一暖身,感受哈啰喂气氛。不过一班联群出巡的训导主任,以及一众毕业无期的小妖幽灵,都会神出鬼没地捕捉新同学打卡,切记扮个开心鬼脸回敬他们。

小息时,不要错过参加「威威围威喂」派对,公园的可爱吉祥物威威与好友会换上哈啰喂服饰,与你一起载歌载舞,让你不会在鬼校被吓到僵硬。

鬼影蔓延的惊吓体验
鬼校的时间表丰富而精彩,班主任会带你投入令人喘不过气的学习体验,欣赏震慑全场的「哗鬼大汇演」和各种祭典,以及在鬼影幢幢的「怨灵校巴站」上,拍摄校园生活照呃like。

而被遗忘已久的「暗黑嘉年华」亦将会再度奏起派对乐章,吸引你走进残破的帐篷,窥探鬼魅云集的派对盛况。

大胆的同学务必自愿留堂,因为愈夜愈惊喜、愈惊吓!公园多个地点会在下午五时变成异度鬼域,处处都是撞鬼热点。不同埋身惊吓体验即将揭晓,记得密切追踪!

选择第一志愿入学     立刻交学费留位
「鬼校轮回」上课日有限,不过一经入学,无限轮回。只需一张「全日畅玩优惠门票*」在手,你即可玩尽海洋公园哈啰喂全园祭「鬼校轮回」的日夜景点及表演(指定惊吓体验除外),票价成人港币 $388及小童港币 $233。

想挑战哈啰喂全园祭的鬼异体验,就要留意即将公布的惊吓体验门票,保证你由早到晚,惊吓无限loop。

*相关详情和条款及细则请参阅https://www.oceanpark.com.hk/tc/park-experience/halloween-fes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