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迎接「广深港高铁香港首发团」抵港

2018-09-23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今天正式启用,海洋公园与内地旅行社广之旅合办来自广州的「广深港高铁香港首发团」于早上9时29分抵港,并由专车于送往海洋公园。公园派出吉祥物威威与包包迎接,并赠送趣致的小红熊毛公仔作纪念,更送出多款首发团专享优惠券。

团友梁先生表示:「乘坐高铁仅需一小时便能到达香港,比以往快一倍,非常方便,相信将来会更常到访香港购物及玩,并已计划十月再相约朋友乘高铁来港。」

跟家人同行的团友卢先生说:「海洋公园推出的高铁优惠为我们一家来港游玩节省了不少!由于小朋友很喜欢海洋公园,所以特别带他来,除了玩孩子最为期待的机动游戏外,亦希望他们能跟动物近距离接触,学习更多有关动物的有趣知识。」

海洋公园营业总监萧学军表示:「海洋公园与国内旅行社推出的高铁优惠自开售以来,销情十分理想,据知未来数个星期已有多个来自不同城巿的高铁团成行来公园,当中包括厦门及福州等,部分团的人数更超过一百人,令我们十分鼓舞。高铁开通后,我们预计来自华南地区的游人会有约10%增长。」

随着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将于今年内先后启用,海洋公园推出三款结合交通及入场门票的旅游产品套票,以及一款六个月入园两次优惠套票,让内地游客往来海洋公园更快捷方便。此外,公园亦于早前成立深圳代表处,并积极于广东地区及粤西多个城市举行业界简介会及路演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华南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