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推出八月出生寿星仔寿星女半价入场优惠

2009-08-06

(200986日,香港) 大熊猫盈盈、乐乐在八月庆祝四岁「牛一」!海洋公园为隆重其事,现推出「8月份出生寿星仔寿星女半价入场优惠」。全世界于8月份出生的寿星仔寿星女由8月7日至31日期间,可以 $104 (成人) 或 $51.50 (3至11岁小童) 游览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一向实施, 持香港身份证人士生日当日免费入场优惠, 仍然生效。) (*优惠详情请参阅有关条款及细则)

今个8月海洋公园精彩节目层出不穷。全世界于8月出生的寿星仔寿星女除可偕同亲友,到访「亚洲动物天地」与盈盈、乐乐一起庆祝生日外,还可探访「亚洲动物天地」内其他来自亚洲各地的珍贵动物,如小熊猫、娃娃鱼及扬子鳄等。此外,「海洋公园史前夏水礼2009」亦呈献各项娱乐及教育兼备的独家景点,如「恐龙帝国」、「化骨龙齐齐玩」、「石器水世界」及「冰河世纪3活龙活现」等。8月出生之寿星仔寿星女能以最低$51.50起,便可玩尽海洋公园60个特色景点及逾40场惊喜表演中,非常超值。

所有在8月份出生的之本地及外地寿星仔寿星女,还等什么﹖快来海洋公园与大熊猫盈盈、乐乐体验非一般的生日体验,玩个湿身痛快!

优惠条款及细则

  • 只适用于海洋公园正门或大树湾票务处所售卖之日间门票
  • 优惠不适用于海洋公园学生团体票或优惠门票
  • 购票及入场时,游人须出示身份证明文件以作核对
  • 优惠折扣不可兑换现金及不可与其他优惠共用
  • 如有任何争议,将以海洋公园之决定为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