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推出暑假学生优惠 低至68折畅玩「动夏嘉年华」

2018-07-12

暑假将至,海洋公园由7月13日起至9月2日特别推出「夏日玩乐美食」套票*,让香港全日制学生以低至68折参与公园史上最大型盛夏活动「动夏嘉年华」,于园内观赏每小时上演的一连串丰富表演节目,当中包括以海洋生物、野生动物及雀鸟为主题的日间「加勒比夏日巡游」及晚间夜光「加勒比夏夜巡游」;健力士纪录保持者的高难度表演「火热奇技大汇演」;首次来港演出的加拿大国家级韵律泳团队送上的「韵律水精灵」;以及全园各处上演包括「巴西战舞阵」「热夏FEVER拉拉队」等街头表演,让学生们与过百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精英一同体验精彩暑假!
 
由7月13日起至9月2日,香港全日制学生能以超值价港币480元正购买海洋公园「夏日玩乐美食」套票(原价港币720元正),套票含成人日间门票(乙张)、盛夏美食套餐**(包括主菜/小食、汽水及Häagen-Dazs™ 雪糕各一份)及园内摊位游戏买港币20元正送港币20元正优惠券四张。
 
*优惠须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盛夏美食套餐之指定换领地点:食尚水都的Tapas Bar、Chick n’ Chill、烧 Yaki;香港老大街的亚陈面档;威威天地的小丑派对;动感天地的动感美食坊;海洋天地的金香鸡或美食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