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开运大团拜 送虎迎兔贺新岁全新旗舰景区梦幻水都隆重开幕 世界级千鼓阵乐声飞扬海洋公园喜庆洋洋迎兔年!

2011-01-11

(2011年1月11日-香港) 兔年将至,想在新一年行个大运,怎能错过海洋公园2月3至13日举行的「海洋公园开运大团拜」?新年新景象,今年海洋公园将为游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由早到晚惊喜浪接浪:除可游览全新旗舰景区梦幻水都,欣赏世界顶尖水族馆之一的海洋奇观以及晚间水上烟火特效大汇演双龙奇缘外,国际知名的陕西安志顺打击乐艺术团将为新一年打响头炮,以澎湃鼓声献技,营造一个喜庆洋洋的新年!届时,整个公园更预备了一连串精彩节目贺岁,除了变脸表演外,还有不可或缺的舞龙舞狮表演。小朋友亦可透过公园内配备轻触式屏幕的互动游戏,学习关于鼓乐知识,他们亦可尝试创作贺年花鼓。新春佳节海洋公园特别安排了财神大派利是,快快与亲友一同来迎财神,欢度一个好玩又好运的新年!

海洋公园全新旗舰景区梦幻水都将会成为今个农历年最有旺气的景点!海洋奇观内的五千多尾鱼儿,包括新加入的保育大使角鹏、锤头鲨及太平洋蓝鳍吞拿鱼,将会首次与游人贺新禧。游人若想以另类的方法与鱼儿欢度新岁,亦可到全新的海龙王餐厅,在各种可爱的海洋生物旁尽享新春美食;更可在梦幻水都的人工湖欣赏晚间大汇演《双龙奇缘》,期间可观赏彩龙在全球首个及唯一一个360度环回水幕上飞腾的壮观景象。而梦幻水都内的全新零售区亦会售卖各种充满节日气氛的礼品及纪念品,送礼自用皆宜。

海滨乐园广场将变身成为充满动力的千鼓团圆阵,由陕西安志顺打击乐艺术团呈献澎湃的贺年激乐大汇演,为游人带来非一般的视听震撼。有鼓王之称的乐团指挥安志顺先生被誉为中国的贝多芬,今次他将带领乐团每日表演十一场,运用近千个鼓在鼓型舞台上倾力演出,为游人于农历新年带来震撼心灵的快感!一众团员将演奏得奖作品《大唐六骏秦安骏鼓》,重现唐太宗驾驭六匹骏马时人英马骏的姿态;而另一首著名乐曲《蛟龙腾飞》则包含了陕西独特的民间艺术,歌颂中华儿女的拚搏精神。

在海滨乐园,小朋友可以在威威天地参加「新春花鼓学堂」,尝试制作贺年花鼓;亦可试玩公园内配备轻触式屏幕的互动游戏,学习关于鼓乐的知识。为增添新年气氛,海洋公园会安排舞龙舞狮齐贺岁,财神爷亦会大派利是和金兔装饰物,为游人带来好运。

为庆祝兔年的来临,海洋公园将出动海洋公园梦幻水都花车,参与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于大年初一(2月3日)举办的国泰航空农历新年花车巡游。花车将会以环保物料,包括已循环再造的物料及节能的LED灯制成,除了呼应海洋公园对环境保育的承诺外,更展现美丽的海洋、全新旗舰景点海洋奇观、角鹏、锤头鲨以及全新的水幕表演双龙奇缘。其中,比一般胶樽用胶量少的飞雪矿泉水轻量樽亦被用作布置花车的多个部份。为协助提升节日气氛,多位表演人员将打扮成海洋动物于巡游时为观众送上祝福。

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先生表示:「梦幻水都是我们为香港及全世界精心炮制的农历新年礼物。这里有先进的设施,新加入的动物保育大使,全新的表演节目以及各种前所未有的零售及餐饮服务,我相信海洋公园是今年庆祝新春的不二之选!我们更特别带来安志顺打击乐艺术团,为充满欢笑声及祝福的公园加添节日气氛。我鼓励各位预早计划行程,绝不能错过参加海洋公园新春大团拜,感受双倍的节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