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带你闯入圣诞老人秘密基地 投入最「芬」雪白圣诞

2022-12-08

圣诞钟声响起,海洋公园呈献「圣诞全城 HOHOHO 」,与你共度好「芬」好玩的白色圣诞之旅。 2022年12月11日至2023年1月2日期间,公园将变身成为芬兰圣诞小镇,让你走进漫天飘雪的森林秘境,感受欧陆圣诞市集的浪漫氛围,沉醉于北欧冬日景观的非凡魅力!

窥探圣诞老人秘密基地
Hyvää joulua,圣诞老人已经将他在芬兰的秘密基地搬到海洋公园!你只需到访【FWD富卫保险呈献:「好『芬』圣诞小镇」】,便可发掘圣诞老人制造惊喜的奥秘。

「梦幻糖果屋」将为这不一样的探索之旅揭开序幕,首先你会进入一个甜美色彩和香气满溢、令人顿感愉快的糖果空间,然后再到「圣诞姜饼工房」偷师,一睹趣致姜饼人的制作秘方,访客更有机会从超巨型糖果扭蛋机获得精美小礼物。接着有巨型熊啤啤在「圣诞老人礼物基地」与你一起打卡,以及欣赏各式各样等待小精灵包装分发的传统木制玩具,保证令你发出会心微笑。要令旅程更加完美,万勿错过「游寄圣诞」环节,在圣诞卡写上愿望,小精灵就会帮你把心意寄给圣诞老人!

在港过真雪白色圣诞
与此同时,「冬雪世界」将令你仿如置身圣诞老人故乡芬兰拉普兰小镇的雪地,在漫天飘雪下尽情大玩特玩,释放童心,并在绝美的冬日森林中漫步,投入真正白色圣诞。

请把握机会,与亲朋友伴一起砌雪人,你更可挑战三米高的真雪滑梯,享受乘坐大水泡在雪滑梯由高处滑下的快感。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和惊喜的刺激活动将让海洋公园成为香港独一无二的圣诞小镇。

在欧陆圣诞市集尽情买
想感受浪漫的欧陆圣诞集市气氛或是找寻一份独特的圣诞礼物送给挚爱?请到公园的「欧陆圣诞市集」,我们已为你搜罗各式充满欧洲特色的产品,超过35个品牌将轮流进驻海洋公园,当中包括Goo's Living、Secret Garden Florist、Chestnut Corner、Sia Therapy和Ci'Moon等等,一系列佳节美食、型格家居摆设及精致手工饰物,等你选择心头好。

好「芬」圣诞气氛包围你
海洋公园的芬兰风圣诞节目还有海滨乐园广场的「圣诞SING乐汇」,你可投入各式精彩表演,齐齐以SING会友,把全场的欢乐气氛推高,并在「闪亮圣诞派对」的巨型圣诞树的幻彩光效中留影。圣诞老人更将联同人见人爱、换上圣诞装的威威与好友惊喜现身,到时记得捉实他们开心合照!

人人合适的北欧圣诞套票
要玩尽至「芬」圣诞,只需购买全日优惠套票或「无限FUN入场证」便可享无限乐趣。持有公园标准入场门票及「无限FUN入场证」的访客更可以港币$40进入「冬雪世界」,让白色圣诞不再是梦。

而购买「欧陆圣诞市集」入场门票,则可于下午2时进入「梦幻水都人工湖」及「海滨乐园广场」的「欧陆圣诞市集」和参加「闪亮圣诞派对」,与圣诞装饰尽情打卡,兼欣赏各种圣诞表演。

尝尽圣诞美食
想豪叹圣诞盛宴,当然不能错过熊猫荟的「幻彩圣诞自助晚餐」,超过35款特色美食和节日限定甜品等着你品尝。你亦可前往冰极餐厅享用「幻彩圣诞美食」,一边欣赏企鹅们嬉戏的难忘场面,一边享用以圣诞树和圣诞花环造型登场的多款美食。在炉炭烧则可庆祝一个泰式圣诞,除了招牌菜美国有骨肉眼扒和期间限定的泰式烧乳猪,全新的「梦幻圣诞菜肴」将为你呈献真正炭烤滋味,而Lakeside Chill Bar、水都饼店及各小食亭亦会推出多款圣诞造型特饮、小食和甜品。

期间限定圣诞礼物
公园多款期间限定圣诞精品和限定版游戏摊位公仔,定必让你和亲朋好友满载而归。当中海滨礼品廊特别搜罗的圣诞主题迷你积木组合和超柔软毛公仔,绝对是小朋友佳节礼物首选,而用回收胶樽制造的环保背囊就最适合关心自然的环保新世代。你亦可到各种游戏摊位挑战自己,赢取圣诞造型熊猫和姜饼人等可爱的限定版圣诞主题公仔。驻场专业化妆师更可以为一众时尚教主在面部或手臂画上精致圣诞彩绘,让大家都可以全身投入海洋公园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