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与印尼领事馆合办“火热印尼嘉年华” 提供“印尼护照持有人特别入场优惠”

2008-08-14

〔2008年8月14日,香港〕 居於香港的印尼藉人士及喜欢印尼文化和食品的人士绝对不容错过海洋公园与印尼领事馆合办的「火热印尼嘉年华」。为庆祝印尼国庆节及让游人更多认识印尼文化,於8月15至24日期间,凡於海洋公园售票处出示嘉鲁达印尼航空公司之登机证及印尼护照之游人,购买两张成人入场门票均可免费获赠小童入场门票一张。此外,持印尼护照的游人将可於活动期间以85折购买入场门票,并专享多项优惠*。

於活动期间,海洋公园之「七彩升空天地」将会变成充满异国风情的「火热印尼嘉年华」,於指定日子上演精彩的峇里岛特色舞蹈表演#,同场亦会展出及售卖特色印尼手工艺品及印尼美食,让游人在玩乐之馀亦可以大快朵颐。

此外,印尼领事馆更邀请了出色大厨於指定日子亲临湾景餐厅#,即席示范烹调传统印尼食品及让游人即场试食,喜好印尼食品的朋友当然不可错过这机会!

除了「火热印尼嘉年华」,「海洋公园武林夏水令」於暑假期间亦呈献一系列刺激好玩的湿身竞技活动,以及向难度挑战的弹床表演丶优美动人的韵律泳和「功夫熊猫木人巷」。想过一个刺激好玩的暑假,海洋公园必定是你的不二之选。请即与你身边的印尼藉朋友一同分享这个狂热难忘的夏日派对。

- 完 -

*於8月15至24日期间,印尼謢照持有人只须出示有效护照,便可享有以下优惠∶

  • 海洋公园门票85折优惠 (每位印尼护照持有人只可购买一张门票)
  • 於园内指定小食亭换取免费爆谷一杯
  • 於园内指定小食亭或餐厅享9折优惠 (集古村酒楼及麦当劳餐厅除外) 如有任何争议,将以海洋公园之决定为准。

#峇里岛特色舞蹈表演时间:

8月15日中午12:30丶下午1:30及4:30

8月16-17日丶23-24日中午12:30丶下午1:30及5:00

传统印尼食品烹调示范时间:

8月16-17日丶23-24日下午1:00及2:00

特别鸣谢是次活动支持机构复兴经销丶嘉鲁达印尼航空公司及裕华国产百货有限公司

关於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为非牟利机构,於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丶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九千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於娱乐的体验。海洋公园入场门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之部份收益将拨捐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以支持动物保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