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夜场盛荟——英国保诚呈献:Chill Out @ The South 连续五个周末带来独特餐饮及娱乐体验

2017-02-13

海洋公园今天宣布将推出全新的夜间美酒佳肴盛荟——英国保诚呈献︰Chill Out @ The South,是海洋公园庆祝开业40周年的重点活动之一。活动将于3月17日至4月17日期间特选19天举行,在公园【海滨乐园】为本地及海外游人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游人只须以港币168元,即可于特选日子五时后进园,在海洋公园浪漫的湖畔喷泉、悠扬乐韵、极具视听震撼的「双龙奇缘」全景水幕表演等衬托下,投入Chill Out @ The South ,尽情享受各地佳酿, 品尝各式精致地方料理,观赏精彩的表演及娱乐节目。
 
海洋公园的Chill Out @ The South活动将分为三大主题——清酒尝味祭」Chill爽啤酒音乐夜」星级美酒佳肴荟,更有迷你音乐会、文化及街头表演,以及主题工作坊等精彩活动,呈献集特色餐饮及精彩娱乐于一身的体验,让游人全面感受港岛南区的魅力。
 
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表示:「港铁南港岛线的开通为海洋公园带来新机遇,海洋公园决意为香港及海外游人带来新鲜好玩的体验。Chill Out @ The South是海洋公园成为南区的娱乐及餐饮中心的重要里程碑。」
 
保诚保险有限公司首席市场拓展及客户服务总监邵安龙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跟海洋公园合作,携手呈献这项独特而全新的游园体验。保诚与海洋公园一同欢迎香港和外地游客莅临品尝精心挑选的美馔佳肴,享受一场精彩的娱乐及餐飨盛宴。」
 
不同主题配合娱乐节目呈献崭新体验
游人可以在清酒尝味祭」畅饮多款醇厚清酒,例如著名的「十四代本丸特别本酿造」,以及多个首次于香港亮相的日本及台湾著名清酒品牌。游人亦可以品尝各式传统日本美食,包括从日本各地进口的顶级和牛,以及风靡全城的人气餐厅香港筑地 • 山贵水产市场的招牌菜式。要全面感受日本文化,游人更不容错过精彩绝伦的传统太鼓表演,为东瀛祭典更添气氛。
 
Chill爽啤酒音乐夜」专为热爱啤酒及音乐的游人而设,游人可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独一无二的手工啤酒,当中包罗多个本地大热手工啤酒品牌,如麦子、九龙、门神、少爷麦啤等。除了啤酒,游人更可一尝林林总总的街头小吃,滋味无穷。Chill爽啤酒音乐夜」每晚设有两场迷你音乐会,由不同人气歌手及乐队轮流演出,包括小尘埃、陈柏宇、黄剑文、赵学而、Dear Jane、连诗雅、骆振伟Thor、Nowhere Boys、Supper Moment、AGA江海迦、Robynn & Kendy、新青年理发厅、RubberBand、布志纶x Hey Joe Trio、Danny Summer夏韶声、唐禹哲及吴国敬,为活动带来极致狂热气氛。
 
Chill Out @ The South的压轴主题是星级美酒佳肴荟,为一众对饮食甚有追求的游人提供多款得奖或米芝莲星级餐厅及名厨主理的菜式。游人亦可参与由知名大厨主持的烹饪示范及餐酒配搭工作坊。此外,于Chill Out @ The South活动期间,【海滨乐园广场】更会设置尚品生活专区」,售卖天然及有机产品,以及手工制品。专区更设手作坊,为整个活动增添特色。
 
Chill Out @ The South更设有尊尚门票,持票有人可于【海洋奇观】巨型观赏屏前的贵宾区内,无限量享用各式精美小吃、红酒、白酒、气酒、啤酒和汽水,并保证可于进园当天在【怡庆坊】观赏一场传统太鼓表演或其中一场迷你音乐会,以及其他尊享一系列优越礼遇和活动,渡过一个更难忘的夜晚。
 
活动门票将于2月20日下午三时起分阶段公开发售。公众可浏览海洋公园官方网页*,了解活动详情:www.oceanpark.com.hk
*迷你音乐会的演出详情将于2月17日在活动专页公布
 
英国保诚呈献:Chill Out @ The South活动详情
日期 3月17日至4月17日期间特选的19天
清酒尝味祭 3月17日至19日、24日至26日
Chill爽啤酒音乐夜 3月31日至4月4日、7日至9日
星级美酒佳肴荟 4月13日至17日
时间 下午5时至晚上10时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前夕开放至晚上11时)
地点 海洋公园【海滨乐园】(【威威天地】、【环回水世界】及动物展馆除外)
 
门票详情
类别 票价 套票内容
*持日间门票人士可继续留园享受Chill Out @ The South活动,只需购买代用币满港币100元,即有机会观看传统太鼓演出或迷你音乐会(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普通门票 港币168元 
  • 夜场门票(下午5时后进园)
  • 港币50元现金代用券
  • 特色鸡尾酒 / 特饮一杯
  • 于【怡庆坊】观赏传统太鼓表演或迷你音乐会(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 优惠小册子
  • 由海洋公园站出发至任何目的地之港铁即日单程票一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并须在活动当日使用)
尊尚门票
(每晚数量有限)
港币688元
(「清酒尝味祭」及「星级美酒佳肴荟」)
 
港币788元
(「Chill爽啤酒音乐夜」)
  • 夜场门票(下午5时后进园)
  • 于【海洋奇观】巨型观赏屏前的贵宾区无限量享用各式精美小吃、红酒、白酒、气酒、啤酒及汽水
  • 于【海洋奇观】巨型观赏屏前的贵宾区专享特选主题工作坊
  • 精美纪念杯一只
  • 港币50元现金代用券
  • 特色鸡尾酒 / 特饮一杯
  • 保证可于进园当天在【怡庆坊】观赏一场传统太鼓表演或其中一场迷你音乐会
  • 优惠小册子
  • 由海洋公园站出发至任何目的地之港铁即日单程票一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并须在活动当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