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以七彩万花筒打造缤纷圣诞 国际级冰上汇演即将闪耀登场

2015-11-10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将於12月12日正式开幕,公园将与国际级班底合作,以鲜艳夺目的光雕投影技术打造色彩幻变的逼真场景,於【怡庆坊】呈献一场接一场华丽夺目的花式溜冰汇演。汇演以七彩斑斓的万花筒世界为主题,由世界级滑冰高手担纲演出,舞蹈编排则由艾美奖得主、2002年冬季奥运会开幕及闭幕式滑冰舞蹈设计师Sarah Kawahara负责。一众滑冰高手将施展连串空中高难度动作,结合优美动人的溜冰特技,营造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令人目不暇给。

海洋公园在圣诞全城HO HO HO期间,处处均有美仑美奂的圣诞装饰及精彩活动,将是一家大小欢渡佳节的最佳地点。万花筒的彩色幻变世界将延伸到海缤乐园广场,高达70呎、全港最高的室外圣诞树每晚将上演亮灯仪式,加上合唱团现场演唱圣诞歌曲,以悠扬乐韵增添欢欣的节日气氛。公园同时建造了圣诞老人屋,遊人可於充满圣诞装饰的小屋内,与圣诞老人合照留念,带走美好的节日回忆。众多身怀绝技的高手更会现身公园不同角落,送上连串惊喜表演!一家大小则可来到【威威天地】自製圣诞小饰品,尽享合家欢的温馨时光。

除了精彩表演和活动,海洋公园亦特别为遊人準备了各款礼券,包括「智纷全年入场證」礼券、「与动物亲上加亲」礼券及「贵宾优越之旅」礼券。遊人只需在海洋公园网站订购即可,而每张礼券同时附送心意卡,方便遊人写上祝福字句,公园更会安排速递将礼券及心意送到亲朋好友的手上,让大家与挚爱亲朋一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难忘圣诞。遊人於11月19日至12月24日期间购买礼券更可享有折扣优惠;而「与动物亲上加亲」礼券更可适用於多个近距离接触动物大使的活动,包括圣诞版「企鹅全接触」活动。详情请浏览海洋公园网站(www.oceanpar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