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 X 高达之父 ‧ 大河原邦男50周年展 4月香港瞩目登场

2023-03-23

风靡全球的日本机甲热潮,将于2023年4月1日至6月4日席卷香港海洋公园,让机甲迷见证最强势对决!海洋公园 X 高达之父 ‧ 大河原邦男50周年展将展出大河原邦男这位重量级机械设计大师的划时代心血结晶,引领你进入由他开创的机甲热潮。

全城加入机甲狂热
由红遍全球的《小双侠》、《勇者王》到家喻户晓的《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甚至元祖经典的角色设计等,是次活动的展品涵盖大河原邦男老师多个开创先河的作品。所有机甲迷请准备好到海洋公园「朝圣」,一起庆祝这位机械设计传奇人物,出道50周年的难忘旅程!
 
踏进展览的主场馆——大河原邦男机甲研究所,大家便可深入「高达之父」的创作核心地带,一睹这位机甲始祖的画稿,并欣赏他不同作品的机甲设定和设计模型,一次过近距离欣赏多个瞩目机体,当中包括4米高的《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的最后王牌「强袭自由高达」,以及首度在港展出的「机甲蓝精灵」模型。
 
除了巨型立像外,大会更会首度在香港展示大河原老师的真迹手稿,包括特别委托绘制的「神高达」插画,以及一套四幅跨作品的机甲插画等。有这些非凡作品坐镇,海洋公园亦即时变身成为机甲和动漫迷的终极游乐园。
 
除了主场馆的览品,大河原老师笔下的经典设计亦将震撼进驻海洋公园。巨大的元祖「RX-78-2高达」和「MS-06F渣古II」大军,将圪立在风景优美的海滨乐园广场,让访客感受它们的飒飒英姿。
 
各位粉丝「朝圣」后记得入手战利品!是次展览特设期间限定店,发售一系列限量商品,包括以大河原老师两大代表机体——双侠狗和神高达为设计意念的两款展览限定陀飞轮腕表(每个设计限量100只)、纪念版八达通套装( 限量 1,000 套)、收藏版经典角色金属浮雕纸镇套装(限量 200 套),以及《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等作品的限量精品,让各机甲和动漫迷珍藏。入场人士更可透过流动装置下载三款「场馆限定」大河原邦男主题电子八达通卡面,为你的手机八达通注入独特个性!
 
万勿错过!活动套票火速入手
想全情投入大河原邦男老师的机甲世界,只需购买「海洋公园X大河原邦男50周年展」套票,即可欣赏展览兼玩转海洋公园的景点及游乐设施。套票售价为港币448元(大小同价)。海洋公园「无限FUN入场证」持有人只需选购港币200元增值票,便可进入展览主场馆。
 
立即预订活动套票,在海洋公园展开一场机甲冒险之旅。更多活动详情,请浏览:https://www.oceanpark.com.hk/sc/park-experience/father-of-gundam-okawara-kunio-50th-anniversary-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