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激浪舞动暖住keep fit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全天候尽「㷫」

2022-10-26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推出全新玩意,备受欢迎的室内造浪池天海湾,将于11月指定日子化身为非一般的舞池以及健身热点,让你有机会在节目推介期间,免费体验水上钢管舞及水上带氧操两种好玩运动。
 
水上乐园更同时推出「全天候尽㷫玩」优惠门票,探险家们可以全天候尽「㷫」激浪,保持身心能量高涨!
 
全天候皆宜的水上乐园设有恒温系统,户外排队位置更有暖灯设施,无论任何季节,你都可舒适地探索水上乐园五大主题区域。

「暖」玩Aqua Fitness
只需于11月12、13、19、20、26及27日来到天海湾,便有机会一试在水中做运动的难忘体验,包括在专业导师指导下挑战水上钢管舞,在水中摆出优美姿态,以及做出平时在陆上不易做到的高难度动作。想释放更多安多酚,就不要错过由专业导师设计的水上带氧操,感受一下心跳加速的快感。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借助水的浮力,这两项水中运动不单可锻炼肌肉,提高身体柔软度,还可舒缓一般运动对关节的压力,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体放松并减轻疼痛。
 
超值优惠尽享激浪无限乐趣
此外,水上乐园将推出「全天候尽㷫玩」门票优惠,由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正价门票八折,成人只需港币288元起,小童港币202元起。

与此同时,香港旅游发展局加推早前大受欢迎的 「赏赏你」名额,只需于10月26日下午3时起到「全城消费礼遇」推广活动官网(https://www.discoverhongkong.com/hk-tc/deals/in-town-offers.html),率先领取水上乐园限量奖赏,便可尊享更多门票优惠。
 
大家更可以优惠价升级至全年会籍,无限次「冲」入水世界。

优惠受条款约束,详情请浏览水上乐园官方网站或社交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