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榄球狂热令海洋公园及水上乐园升温

2023-03-08

年度瞩目盛事「国泰/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23」 将于 3 月 31 日至 4 月 2 日举行,一连三天上演动感澎湃和令人目不暇给的精彩赛事。海洋公园和水上乐园特与香港榄球总会合作,为本地观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呈献联乘优惠,务求令榄球狂热和紧张刺激的气氛更加高涨。立即约定亲朋好友抢购赛事门票,计划入场装束,准备与各路榄球劲旅一同挥洒热血与汗水!

为表示对中国香港七人榄球队的全力支持,公园将于3月8日在各个社交平台,发布一系列分享港队成员在水上乐园一展球技和激浪无限的动态短片。除了预先为七榄暖场,短片同时号召所有体育活动爱好者,投入这个令人乐而忘返的年度大派对,齐齐为香港榄球运动员打气。

世界级盛事「国泰/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23」风云再现,各方劲旅将施展浑身解数,在球场上角力比拼,为球迷送上最热血沸腾的赛事。参加这场盛大派对之余,大家只需到访水上乐园冒险狂欢和挑战极限,或是畅游海洋公园,便可感受一浪接一浪的炽热气氛。

此外,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海洋公园吉祥物威威与好友,将于3月31日现身香港大球场,首度在七榄开锣日跟观众见面,并与约6,000名参与小型及青年榄球表演赛,或是透过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之学校体育推广计划,到场观看赛事的儿童和青少年,一起助威呐喊。既可增进榄球运动知识,又可和与海洋公园吉祥物打咭,机会难逢!

享受高达8折海洋公园和水上乐园门票优惠
2023年3月8日至4月2日,访客可于香港榄球总会网站购买「国泰/汇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23」x 海洋公园优惠套票 {Link}。已持有球赛门票的人士,则可由香港榄球总会发布之指定推广连结,选购海洋公园和水上乐园优惠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