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两大惊喜门票优惠 带你投入emoji®夏日疯狂玩水派对

2023-07-12

炎炎夏日,海洋公园水上乐园与emoji® – The Iconic Brand一起为全城消暑,并推出「快闪日落优惠门票」「水上乐园夏日三人同行优惠套票」,以及夏日快闪活动,邀请大家与一众emoji®齐齐投入疯狂玩水派对,玩转27个室内及室外、全天侯水上游乐设施,实行全民Splasher!
 
超值优惠尽享激浪缤纷乐
「快闪日落优惠门票」将于7月14日中午12时开始发售,限时72小时,数量有限,切记mark定日子抢飞。凭日落门票可于星期一至五下午4时30分后入场,在黄昏及星空下,体验水上乐园激浪无限的乐趣直至晚上8时。
 
「水上乐园夏日三人同行优惠套票」则让探险家们可以八折优惠一次过购买三张门票。无论是相约好友或一家大细享受天伦之乐,水上乐园定必为你带来开心到忘我的消暑体验!

emoji®主题景点尽情打卡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8月27日,进驻水上乐园不同角落的emoji®,将会在宏利呈献天海湾以及室外的涌浪湾,与探险家们在水中抱抱打卡,一同摆尽各种俏皮甫士,化身「打卡Splasher」!

到珊瑚大堂的emoji®主题游戏区,一众游戏王便可在家人和好友面前,一展过人技术,挑战「眼明手快Splasher」衔头。

来到「水弹大激斗」,就要向好友下战书,用「水弹」进行刺激攻防战,看看谁能打低对方成为「水弹Splasher」!

活动期间,只需于水上乐园寻找emoji®身影打卡,在Instagram或Facebook出贴文,并加上专属hashtag #BeASplasher 与好友分享,每篇贴文即可获得扭蛋机会一次,让你从巨型emoji®扭蛋机中「扭」出惊喜纪念品。

今个夏天,立即组队到水上乐园展开一场欢乐满泻的超惊喜激浪之旅,做个「至合拍 Splasher」,以疯狂笑声迎接热辣辣暑假!
 
特别鸣谢emoji®️代理Medialink的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