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两周年优惠惊喜放送:免费储物柜、餐饮券及$1体验映湾小屋

2023-08-29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瞩目登场两周年,推出惊喜满分的多重优惠,包括全新套票组合及全年会员独家专享礼遇,邀请探险家们由现在到2023 年10 月31日,一起激浪无限,庆祝水上乐园两岁生日。
 
免费储物柜与园内餐饮优惠增添双倍乐趣
水上乐园两周年优惠套票,让你以低至半价玩转水上乐园,投入浪接浪的刺激体验。两款之前从未推出过的套票,除入场门票外,并送你价值港币120元的免费储物柜服务或餐饮券。二选其一超笋免费礼遇,实在难以抗拒!套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立即把握机会,与亲朋好友在水上乐园五大主题区的各个精彩设施大玩持玩。

全年会员专享映湾小屋$1体验礼遇
水上乐园全年会员必抢优惠!拥有全年 Go Splash会籍或全年Go Splash Lite会籍的探险家们将会获赠总值港币 90元的餐饮电子优惠券,让你在10月31日前享用。
 
惊喜礼遇陆续有来,全年Go Splash或Go Splash Lite会籍会员,更可由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之指定日子,以港币1元体验水上乐园映湾小屋之二人用丛林小舍(原价港币650元),与另一半共享犹如度假般的写意空间!
 
立刻把握机会加入水上乐园全年会员行列,跳进精彩绝伦的水上探险世界,享受各种礼遇,同时解锁水上乐园开幕两周年的会员专属优惠!
 
#推广期:2023年9月1日至10月28日;适用日期: 2023年9月1日至10月31日的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受特定条款及细则约束。
 
请浏览waterworld.oceanpark.com.hk查阅有关优惠详情及条款和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