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全城焦點 —「哈囉喂潮聖王」Wyman與「老佛爺」羅蘭一同「十月大潮聖」!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全新電視廣告華麗首播

2012-09-10

(2012年9月10日,香港)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電視廣告今年邀得哈囉喂潮聖王黃偉文(Wyman)出動私伙名牌靚衫,配以由Lady Gaga御用設計師設計的「金耳朵」飾物,化身潮爆驅魔人,大灑名牌香水兼聖水驅魔。至於靈魂人物羅蘭亦不甘示弱,以充滿「驚」「喜」的全新「老佛爺」造 型,盡擺至CHOK「甫士」,一同「十月大潮聖」。

有別於過往十一年的廣告,今年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電視廣告大走型格路線,場景華麗。在巨型閃爍水晶燈 下,哈囉喂潮聖王Wyman以縫滿金線的潮服配襯「金耳朵」,向美艷妖冶模特兒大灑名牌香水兼聖水驅鬼。哈囉喂靈魂人物羅蘭,則突破一貫陰森形象,以一身 修身黑西裝、皮手套、太陽眼鏡及粗獷銀器,化身哈囉喂殿堂教主「老佛爺」,實行CHOK盡全城。

首次參演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電視廣告的Wyman 表示:「海洋公園的哈囉喂活動開創了全亞洲慶祝萬聖節的先河,領導潮流,所以當他們邀請我合作創作潮爆哈囉喂時,我便立即答應。我覺得哈囉喂不一定要陰森 和血腥,反而可以用瑰麗炫目的裝潢帶出開Party 的氣氛,讓到十月全城哈囉喂勇闖鬼門關的遊人感覺出席霓裳『屍』裝盛會。事實上,這次已是我繼十多年前拍攝某電影後,第二次與羅蘭姐合作,縱使她已70多 歲,但表現仍然搞鬼專業,讓我獲益良多。」除了電視廣告,Wyman更與海洋公園服裝團隊一同打造「潮鬼系列」IN an EERIE Collection 共8 套前所未有的華麗「屍」裝,同時為遊人帶來視覺的享受和驚嚇。

今年已是羅蘭姐連續第三年拍攝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電視廣告。以「老佛爺」驚喜造型登場的她表示:「今 年拍攝哈囉喂的廣告都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每一次都充滿驚喜元素,就以我這一身『老佛爺』打扮為例,我從未想過自己可以這樣『潮』!我和所有工作人員都是寓 工作於娛樂,而大家對我亦十分照顧。我正期待著未來每一年與海洋公園的合作!」羅蘭的專業表現得到了全體工作人員的讚賞,例如導演要求她演繹多種不同的笑 法,她亦輕而易舉一一做到,令拍攝十分順利,充分表現資深專業演員的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