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最大型「招魂大典」將於荷里活廣場展開 招募逾2,200名台前幕後「鬼才」

2017-06-06

為迎接歷年最大規模的年度盛事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海洋公園將於本月展開連串「招魂大典」,招募嘩鬼演員、幕後工作人員及前線服務員工,打造陣容鼎盛的哈囉喂團隊。首場「招魂大典」將於6月10日(星期六)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部分職位更設即場試鏡,當日亦會有化妝示範及精彩舞蹈表演以吸引到場人士。此外,多個招募活動亦將於6月份在本港不同地點舉行。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今年踏入17周年,海洋公園將打造陣容最鼎盛的哈囉喂團隊,招聘的鬼才數目超過2,200名,包括 1,200名嘩鬼演員、400名後台工作人員及600名前線服務員工。短期職位合約期由7月開始(小部分職位由8月開始)至11月底結束,時薪視乎職位而定,由港幣53元至190元不等。只要具備合適資歷,演員管理團隊中的合約節目經理月薪更可高達港幣47,000元,視乎工作經驗而定。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表示:「今年海洋公園的招募人數為歷年之冠,以配合有史以來規模最盛大的哈囉喂活動。今屆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的遊樂設施及娛樂表演項目數目是歷年之最,我們需要更多嘩鬼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以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因此,我們十分重視招聘哈囉喂團隊『鬼才』,亦歡迎不同背景及年齡的人才加入哈囉喂大家庭。」
 
加入哈囉喂團隊秘訣
海洋公園正為多個不同部門招募優秀人才,他們須於獲聘前接受相關的甄選評估。例如渴望成為嘩鬼演員的應徵者,將要接受演技測試,包括於指定情境演繹指定角色和劇本等。公園最重視創意、熱誠和團隊合作精神,故亦希望應徵者在甄選過程中表現出相關特質。
 
歐陽綺華補充說:「我們會招募性格外向、熱愛工作的應徵者。對於嘩鬼演員的崗位,我們固然要求應徵者具有演技,但亦希望他們樂於與遊人互動。」
 
除嘩鬼演員外,海洋公園亦正招募服裝組及技術組的工作人員。以服裝組招募的服裝員為例,他們將負責打理戲服及道具,亦須在後台協助演員更換戲服,並於有需要時修改戲服及修整道具。應徵者須具備從事時裝或成衣相關行業的工作經驗。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將由9月中至10月31日期間於周五至周日及公眾假期舉行,職位設有輪更制度,工作時間具有彈性,因此歡迎大專生應徵,於課堂後到公園工作。嘩鬼演員獲聘後,將會接受平均逾30小時的演藝培訓,學習如何掌握和演繹角色,與遊人互動,以及應付突發情況。
 
至於公園的餐飲、零售及遊樂設施執行部亦會增聘前線員工,以服務於哈囉喂期間增加的遊人,進一步提升服務質素。
 
有關招募活動的詳情及職位空缺,請參閱附表。求職人士歡迎瀏覽招募活動專頁:
https://www.oceanpark.com.hk/tc/park-information/news/halloween-fest-scream-team-recruitmen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