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動物大使與大家慶祝聖誕

2020-12-24

聖誕快樂!公園暫停開放, 海洋公園上下及一眾動物大使未能與訪客在園內共度聖誕佳節,特此向大家送上最暖意祝福。
 
人見人愛的動物大使亦盡情投入聖誕歡樂,享受公園動物護理團隊為牠們安排的聖誕派對,以及送上之心思聖誕裝飾和環境豐容物!

首次於海洋公園歡度聖誕的狐獴家族,對收到聖誕襪和色彩繽紛的裝飾作為派對序幕表現雀躍,加上動物護理團隊為牠們特別準備的巨型聖誕大禮,令貪玩又好奇心十足的小狐獴爭相探頭「研究」禮物盒內裡乾坤。當無數彩色波波球在禮物盒打開一刻那滾出,牠們更驚喜地互相追逐嬉戲,玩得不亦樂乎。

至於園內的北極狐家庭,護理員為牠們的雪地家園佈置了彩色冰粒裝飾和滋味小食,不但洋溢著浪漫的聖誕氣氛,更讓愛在雪地覓食和探索的北極狐可盡情享用節日美食。
 
這個聖誕,北極狐爸爸 Gochi、媽媽 Mochi,還有寶寶Trinity、Circle和Siu Go想向粉絲們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由於人類的行為令北極狐於野外的棲息地與獵物不斷減少,因此牠們呼籲大家只要踏出一小步,在日常生活中養成環保小習慣,實行低碳生活,例如關掉不需要用的燈,便可對保護人類與動物共存的大自然世界,取得長足進步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