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15周年主題美食及零售精品驚嚇登場 「盂蘭公館」設宴恭候遊人 多啦A夢與好友齊炮製哈囉喂美食 哈囉喂x《陰屍路》主題精品令人既驚又愛

2015-09-02

海洋公園年度鉅獻「哈囉喂全日祭」今年已踏入15周年,規模是歷年之冠,各路妖魔鬼怪速 速歸位,潛伏於海洋公園各大景點、附身園內餐廳及餅店,或匿藏園內零售精品商店及遊戲攤位,誓要令遊人在海洋公園全方位感受到又驚又喜的哈囉喂氣氛!於9 月18日至11月1日期間的哈囉喂全日祭特選日子,公園會呈獻一系列哈囉喂主題美食,以傳統盂蘭節和多啦A夢及其好友的全新可愛嘩鬼造型為創作藍本,驚嚇 搞鬼兼而有之,務求為大小嘩鬼送上獨特難忘的哈囉喂體驗。

「盂蘭盛宴」恭候大膽鬼 腦漿眼球斷肢入饌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期間,【海洋冰室】將變身為【盂蘭公館】,於大門口架起巨型「盂蘭 勝會」神棚恭候四方而來的大小嘩鬼,餐廳內每個角落都經過精心佈置,滲出陣陣陰森氣氛:甫進餐廳,正中的木偶神功戲佈置便映入眼簾,由陰間戲班的艷麗花旦 「坐陣」,供「影迷」拍照,而時運高的「來賓」亦可細心欣賞餐廳一旁的鬼界皮影戲,藉此招魂際會。「盂蘭公館」的餐桌更鋪上往生咒桌墊,桌墊以符咒道出哈 囉喂全日祭各大驚嚇鬼域、開心景點和嘩鬼表演,提示遊人「食飽好上路」,享用美食後大玩特玩。

【盂蘭公館】以「盂蘭盛宴」主題套餐恭候一眾餓鬼: 先來一道「吸睛腦沙律」(鮮蝦煙雞胸沙律)作前菜,椰汁糕製成的人腦加藍莓眼球配沙律,刺激視覺、入口清新;接著送上「血滴指濃湯」(香茅蕃茄湯),手指 形的香脆曲奇配上開胃蕃茄濃湯,瘦骨嶙峋的手指於濃湯內載浮載沉,挑戰食客膽量。主菜方面,賓客可享用「孝子賢孫祭祖飯」(瑤柱醬海鮮炒飯),由餅乾製成 墓碑,番茜化作墳前草地,再以蕃茄醬寫成的符咒封印,先人定必能感受大廚和食客的一片「孝心」。壓軸呈上一道「桂花截肢糕」(桂花啫喱併白朱古力)作結, 血淋淋的白朱古力斷掌於半透明的桂花糕中若隱若現,怵目驚心。食客吃過「孟蘭盛宴」便可繼續上路,大膽勇闖公園內各大驚異鬼域。【盂蘭公館】更為意猶未盡 的食客加映一幕「鬼食泥」(好立克、鮮奶、石榴糖水、胚芽粉特飲),讓遊人真正「嚇餐飽」。

哈囉喂全日祭除了吸引一眾大膽鬼來挑戰膽量,亦歡迎搗蛋小鬼前來狂歡盡興。因此,【海洋冰室】亦已為眾多小鬼炮製「可愛嘩鬼」兒童套餐,套餐內包括「神秘盒子」(粟米煙雞胸沙律)、「蝙蝠血戰意粉陣」(鮮茄牛肉丸意粉)、芒果布甸及新鮮果汁,即時為小嘩鬼們注滿能量。

多啦A夢及其好友齊炮製哈囉喂造型美食 陪伴小嘩鬼過開心萬聖節
一家大小於哈囉喂全日祭景點【多啦A夢哈囉喂影城】與多啦A夢、多啦美、大雄、靜香、胖 虎和小夫開拍大電影後,可到餐廳品嚐一系列以多啦A夢為主題的繽紛美食。多啦A夢及其5位好友將以哈囉喂搞鬼造型登場,趣緻可愛,與遊人延續快樂回憶。 【海龍王餐廳】及【冰極餐廳】將呈獻連大人也為之心動的「多啦A夢哈囉喂全日祭套餐」: 前菜中,大雄將以科學怪人造型亮相,駕駛著一架由煙三文魚龍蝦沙律,配迷你水牛芝士紫蘇蕃茄串合製而成的四驅車闖蕩,加上以多啦A夢吸血鬼造型襯托的煙肉 野菌蛋批,為套餐揭開序幕;第二道菠菜帶子周打湯,一身吸血鬼打扮的多啦A夢和鮮黃色的蝙蝠在綠色的濃湯上展開追逐,搶眼色彩令人胃口大開。主菜方面,食 客可以選擇燴牛仔膝伴薯蓉雜菜,與多啦A夢拿著放大縮小電筒到處遊歷,又或者南瓜海鮮千層麵,和多啦A夢穿過隨意門探索另一個空間,享用美食之餘,更可盡 情發揮想像力。最後,套餐將奉上大小朋友都愛吃的軟心朱古力餅伴雪糕為甜品,大廚更鬼馬地將小夫的頭髪變成朱古力餅,可愛得叫人不忍動口。小朋友若想獨佔 多啦A夢,餐廳同時備有「多啦A夢哈囉喂兒童套餐」,同樣將多啦A夢的可愛造型融入菜式,和小朋友一起玩盡哈囉喂。

【海龍王餐廳】更特設多款多啦A夢下午茶餐供食客選擇,多啦A夢會帶備一系列神奇法寶出 現指定甜品下午茶餐中,整裝待發陪遊人力戰各路嘩鬼。想一睹多啦A夢與好友大雄、靜香、小夫及胖虎全新哈囉喂造型的遊人,可到訪【水都餅店】,無論杯子蛋 糕、甜品杯、芝士餅都可以發現他們的可愛趣怪影踪,一眾多啦A夢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海洋公園餐飲部高級營運經理李國樑表示:「今年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15周年,我們亦 繼續投入創新意念到不同菜式。有見去年多啦A夢首度登場備受矚目,今年我們再下一城,將多啦A夢及其5位好友的各款哈囉喂造型融入菜式及甜品設計中,務求 為遊人帶來更大驚喜。去年驚嚇級鬼屋【H14】大受遊人歡迎,今年公園推出單人驚嚇預約限定鬼屋【H15】,以中式葬禮和地獄為主題,挑戰遊人膽量。有見 及此,我們亦把大受歡迎的驚嚇美食打造成『盂蘭盛宴』,更將海洋冰室塑造成『盂蘭公館』,呼應鬼屋的靈異氣氛,讓遊人由玩到食均會被哈囉喂的驚慄感重重包 圍。我們亦繼續貫徹哈囉喂全日祭滿足不同遊人的目標,設計了驚嚇及有趣元素兼備的美食,讓所有人都可感受到哈囉喂的樂趣。」

哈囉喂X《陰屍路》主題精品兼備驚嚇與驚喜元素
今年,海洋公園與福斯國際電視網(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合作,把FOX頻道熱播劇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經典驚慄場面重現於鬼屋【逃出陰屍路】,以《陰屍路》為主題的精品將於公園有售,包括海洋公園哈囉喂限定的《陰屍路》海報,供一眾劇迷搶購。 多啦A夢亦會以可愛的哈囉喂裝扮現身遊戲攤位,一家大小可於遊戲攤位盡興,把人氣主角的毛公仔帶回家。其他零售精品還包括發光掛頸繩、魔鬼耳朵頭飾、多款 哈囉喂限定T裇、恐怖電鋸玩具等。

海洋公園零售部高級營運經理林德進表示:「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每年均是全城焦點,遊人 來到哈囉喂盛事,拍照『打卡』幾乎是指定動作,因此我們今年特別推出『閃令令』頭飾,讓遊人戴上四出『捕獲』遊魂野鬼拍照留念。我們每年均會構思和設計哈 囉喂主題精品,更會因應不同主題的鬼屋推出新產品,希望遊人能把遊園的難忘回憶帶走,不論大人或小朋友均能滿載而歸。」

遊人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資訊,可致電(852)3923 2323 或瀏覽halloween.oceanpark.com.hk。

* 部份餐飲套餐需另收10%加一服務費。

* 所有「哈囉喂全日祭套餐」、主題特飲及水都餅店主題糕餅的供應時間為 9 月 18日至 11 月 1 日期間的哈囉喂特選日子:9月18至20日、9月25至28日、10月1日(企業包場)、10月2至4日、9至11日、16至18日、21至25日、29 至31日及11月1日(供公眾人士參與)。

關於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2015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今年踏入15周年,規模是歷年之冠,超級驚嚇和驚喜共冶一爐,為遊 人呈獻「8間鬼屋、10種體驗」,繼續成為亞洲最大型的萬聖節盛事。景點包括:單人終極驚嚇、預約限定鬼屋——雅虎香港呈獻:【H15】,參加者要獨自躺 在靈床上,由掛有自己「車頭相」的喪禮起程,直闖陰曹地府;以FOX頻道熱播劇集《陰屍路》為主題的鬼屋——藍妹啤酒呈獻:【逃出陰屍路】,重現一幕幕經 典恐怖場景;另外還有嚴選過去14年來多個矚目驚心場景炮製的鬼屋——現代教育呈獻:【十五年驚異回魂】,重現經典嚇人回憶。

另外,萬人迷多啦A夢、多啦美、大雄、靜香、胖虎及小夫6位主角好友,首度以哈囉喂造型 於香港同場亮相與遊人見面,並於【多啦A夢哈囉喂影城】與一家大小開拍哈囉喂大電影。還有全港最長的室外萬聖節糖果遊樂場地,為大小朋友送上源源不絕的糖 果和禮物,滿載萬聖節氣氛。今年,海洋公園更繼續為遊人送上「鬼屋日夜大變身」,兩間鬼屋在日間時段以驚喜氣氛讓一家大小遊玩,下午5時半後,透過音樂、 燈光和煙幕效果,即時轉變為驚嚇度極高的鬼域。而多項特備哈囉喂表演亦會為一眾大小嘩鬼送上無限驚喜,令人目不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