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精彩樂聚35年」賀歲花車 連串全新景點賀龍年

2012-01-12

(2012年1月12日-香港)陪伴著港人成長的海洋公園,今年35歲了!作為「香港人的公園」,慶祝生日 當然要與全香港巿民分享。龍年將至,公園將再度派出賀歲花車,於大年初一(2012年1月23日﹞參加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 演之夜。今年花車主題為「精彩樂聚35年」,旨在與全港巿民慶祝海洋公園35年週年這普天同慶的大日子。

今年,海洋公園花車設計充份展現出全新海洋公園的精彩每一面。從這個高4米、闊3米的花車上,除了可看到海 洋公園經典的動物,如海豚、港海豹、大熊貓盈盈樂樂外,更率先見到即將於今年開幕全新景區「冰極天地」內的主角:企鵝。花車上亦展示了整個「動感快車」的 立體軌道,搶眼非常,寓意各位市民新一年無驚無險,步步高陞!

為貫徹海洋公園之環保理念,海洋公園「精彩樂聚35年」賀歲花車上全選用LED燈,大大減少能源消耗,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為切合慶祝35歲生辰的主題,多名表演人員更會打扮成可愛蛋糕模樣,聯同吉祥物「威威獅令」和「小紅熊」,為途人送上祝福。

圖片說明:海洋公園「精彩樂聚35年」賀歲花車
如對上述之海洋公園賀歲花車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本園遊客服務部3923 2323。
圖片說明:海洋公園「精彩樂聚35年」賀歲花車 如對上述之海洋公園賀歲花車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本園遊客服務部392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