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魔幻聖誕2009 呈獻香港獨有節日驚喜

2009-11-22

魔幻冰上匯演精彩視覺享受  高速冰雪滑道挑戰地心吸力極限
夢寐以求的聖誕體驗 源源送上

(20091122香港) 由2009年12月12日至2010年1月3日,海洋公園魔幻聖誕2009將為遊人送上一個與別不同的聖誕節!屆時,遊人將欣賞到全港唯一一個將魔術融入花式溜冰的大型魔幻冰上匯演,由世界首屈一指、曾勇奪奧斯卡、艾美獎及東尼獎等超過50項國際殊榮的製作團隊精心炮製之音樂大匯演。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海洋公園一直致力為遊人帶來世界一流的精彩節目,即將舉行的海洋公園魔幻聖誕2009就是最佳的例子。陣容鼎盛如魔幻冰上匯演之同類型表演項目,通常只會在大城市如倫敦、紐約、東京或拉斯維加斯之劇院中上演。在主題公園中呈獻由各國際首屈一指的精英擔綱,並由屢獲奧斯卡、艾美獎及東尼獎等國際獎項的殿堂級專業團隊參與幕前及幕後製作的大型匯演,香港的海洋公園可說是世界之先。海洋公園魔幻聖誕2009將化為意想不到的神奇國度,公園上下多達100項玩之不盡的體驗,包括超過50項聖誕驚喜和逾45個招牌景點。海洋公園的聖誕活動將令遊人樂而忘返!」

聖誕超感官旅程 大樹灣廣場

海洋公園隆重呈獻年度聖誕大型魔幻冰上匯演,由20位世界一流的溜冰好手傾力演出,當中包括美國全國溜冰冠軍Michael Chack及英國女子溜冰冠軍Alicia Cavanaugh。匯演的精彩舞蹈編排由國際著名溜冰編舞導師Pasquale Camerlengo設計,Pasquale不但屢獲國際獎項,他現時更是多位現役世界溜冰冠軍的教練。

魔幻冰上匯演破天荒集合震撼的視覺效果及如幻似真的魔術於一身,表演內的魔幻元素由國際魔幻大師如大衛高帕飛(David Copperfield)及Lance Burton的御用幻象效果設計師Bill Smith設計。匯演內容還包括高難度的空中芭蕾舞以及香港前所未見的精湛技藝,例如瘋魔歐美的「神奇萬轉巨型彈弓人」(Human Slinky)等等,一連串令人目不暇及的表演,保證令觀眾讚嘆不已。

表演原創音樂由4度獲得艾美獎、曾為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就職典禮現場指揮配樂的電視及戲劇作曲家Glen Roven特別為海洋公園創作;至於每位冰上明星身穿之華麗服裝,則由國際著名的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 、並現正於拉斯維加斯上演的劇目《LOVE》的首席服裝設計師David Svisco親自設計。魔幻冰上匯演將每天表演4場,會場每次可容納達1,000名觀眾。

由拉斯維加斯專程來港的魔幻冰上匯演監製的Jeb Rand(Rand Enterprises & Productions)表示:「我在美國及世界各地所監製的表演,每場只需要數個驚喜情節便能滿足觀眾;來到香港,我們為海洋公園所創作的大匯演, 在25分鐘的表演內已經出現多個表演高潮,出現次數多,比長達兩小時的作品高出三至四倍,以迎合香港觀眾的高水準要求!」

看過扣人心弦的冰上表演後,興奮心情於全港唯一大型高速冰雪滑道延續。聳立於大樹灣的極速冰雪滑道區,分別由兩組獨立滑道組成。追求「適量刺激」的大小朋友,可選擇在5條長23米的滑道體驗從滑道頂點呼嘯滑降的高速快感。至於要測試個人終極膽量的,則可挑戰高達5米的U型冰雪滑道,由高台極速俯衝而下,感受地心吸力令速度不斷提升的興奮!

聖誕佳節臨近,當然希望為摰親摰愛送上祝福。遊人可到大樹灣廣場,於全港首創和獨有的激光許願帖上,用激光許願棒在璀璨星空下繪畫自己的願望。記緊趁機拍下投射在牆上的自創的激光祝福語,成為最獨特的聖誕紀念照。此外,毗鄰的魔法教室內將有獲獎無數的魔術導師與遊人探究魔術的奧秘,遊人不妨即場學習一招半式,學成畢業後在親友面前大顯身手,送上節日驚喜。

魔幻聖誕景點 海濱樂園

來到海濱樂園,佻皮的聖誕老人將隱身位於哈哈夢工場的聖誕老人奇幻屋。精心佈置過後的大屋內幻象處處,置身魔鏡迷宮、迷幻影像空間和旋轉隧道,令人目眩神暈,真假難辨,挑戰遊人的終極視覺感官,的確是一份別出心裁的聖誕禮物!

海濱樂園的海洋列車廣場上,閃亮亮聖誕花園將豎立逾50棵聖誕樹,最高的更達12米!遊人可與摯愛在樹下許願;此外,廣場在每天晚上均會亮起閃爍耀眼的聖誕燈飾,逾千位來自20間不同學校合唱團的學生將輪流合唱悠揚悅耳的聖誕歡樂頌,讓廣場洋溢著溫馨的節日氣氛!

在海濱樂園威威天地的小小魔藝坊是小朋友發揮無窮創意的好地方。他們可以學習各式各樣的別緻小手工,甚至把親手摺出的聖誕鹿贈送親友作為聖誕禮物。

海洋公園的吉祥物如威威獅令、樂天豚長和小鸚雄等將穿上聖誕服裝現身園內各處,期待與遊人合照留念。海洋公園更會精心炮製美味的節日食品,如聖誕樹頭蛋糕、烤火雞及各式聖誕特色飲品,讓遊人大快朵頤。盡情吃喝玩樂過後,遊人不妨親臨園內各精品店,從逾百款聖誕精品當中選購心儀的款式。

盛智文呼籲:「海洋公園魔幻聖誕2009的確是「聖誕得嚟唔同啲」。我希望大家預留一天時間前來海洋公園,渡過這個保證令大家著迷的聖誕!」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