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從「森」出發 ── 海洋公園「森度遊」

2020-09-24

不一樣的留港度假體驗

海洋公園今天正式推出全新「森度遊」,為港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全新留港度假及健康生活體驗。訪客可挑戰全球大熱直立板瑜伽、在公園纜車下從未對外開放的神秘山徑打卡,或是居高臨下擁抱遼闊海景和星空一試特色露營,重新發現海洋公園的獨特魅力。
 
「一樣的海洋.不一樣的體驗」
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我們希望透過新嘗試,運用創意令公園更融合香港人日常生活,並以嶄新方式展示香港南區優美海岸線和山巒連綿不絕的迷人景致,讓訪客無論何時與任何人一起暢遊公園,甚至在社交媒體上,都可以前所未有的角度,重新發掘海洋公園不平凡之處,感受跟以往不一樣的體驗。」
 
劉鳴煒續稱,以「森度遊」揭開序幕,一系列從未在公園推出過、為不同類型訪客設計之全新項目,即將陸續推出,而這些主題體驗均會讓訪客加強與大自然連繫,以及增強大眾對生態保育的興趣。
 
一呼一吸於獨一無二瑜伽場地 向大自然說Namaste
海洋公園「森度遊」的「森動瑜伽」系列,場地和意境都充滿驚喜,重頭活動包括在夢幻水都人工湖一試備受瑜伽愛好者追捧的的直立板瑜伽SUP Yoga,既可考驗平衡力和專注力,亦可同時擺出令人一見難忘的「水上飄」動作打卡和贏盡讚賞。
 
特色場地又豈止一個,大家還可在海洋奇觀內數千魚兒包圍下一試沉浸式冥想及銅鑼浴,以及在北極之旅的海豹和其他海洋動物相伴下,於水底世界感受獨有的恬靜。「森動瑜伽」一共有30種動態和靜態課程供選擇,適合所有喜歡瑜伽的朋友,走出瑜伽室,來到公園發掘新樂趣。
 
專業導賞員帶領走入隱世山徑遠足 捕捉醉人景色
公園纜車底下的山徑從來訪客止步,現在首次為大家揭開神秘幕紗。由專業導賞員領團出發的「秘行南朗山」,帶訪客緩緩登上視野遼闊的南朗山,飽覽讓人傾心的湛藍海景和綠野山林,仰望纜車在頭頂穿梭的有趣風光。
 
大家不但可以見識到海洋公園獨有的地理環境、公園及登山纜車的歷史和趣聞,導賞員還會介紹沿途所見的野生動植物,讓訪客加深了解人類在生態保育上可擔當的角色。參加者亦可參觀近期落成啟用的香港海洋生物救護及教育中心,了解拯救、研究及解剖海洋生物的先進設備,增廣見聞。
 
輕鬆出走在南區舒適露營 向星空說晚安
想露營卻怕太辛苦,選擇海洋公園的「星夜高峰Glamping就最適合不過。活動場地提供附設空調的私人帳篷、舒適的休息設備及淋浴設施;嵐灣茶座會為大家提供 BBQ 晚餐,不論是三五知己聚會,又或是一家大小共聚天倫,無需「一袋二袋」都可以輕鬆享受兩日一夜、行程全港獨有的Glamping體驗。
 
參加者可欣賞懾人的浪漫日落景致,然後在公園的星空下享受環海美景,全身投入大自然懷抱。參加者在晚餐後可以「夜探海洋公園」,另外亦可自選參與「秘行南朗山」或南區舢舨遊等特別節目,深度探索公園和南港島的漁港文化。

由內而外盡嚐健營滋味 綠色生活型格精品供選購
玩得健康之餘當然亦要吃得健康,配合「森度遊」活動,海洋公園會推出一系列全新健營餐飲,包羅各式各樣的菜式、甜品和特飲,任君選擇。其中在爐炭燒推出的菜式更列有由註冊營養師評估的卡路里表,而「森度遊」套餐選用植物肉為主菜,泰式煮法令其色香味俱全,低卡又滋味。另外,公園禮品店亦備有一系列型格戶外活動用品、環保餐具以及綠色生活精品,好讓大家隨時享受健康生活。
 
期間限定 報名從速
海洋公園「森動瑜伽」以及「秘行南朗山」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而「星夜高峰Glamping」詳情將於10月下旬公布。
 
「森動瑜伽」以及「秘行南朗山」活動的全數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讓大家身體力行支持生態保育!
 
特別鳴謝「森動瑜伽」及「秘行南朗山」的戶外裝備伙伴Columbia,「星夜高峰Glamping」的支持伙伴CHUMS Hong Kong,媒體贊助雅虎香港及活動贊助商飛雪Bonaqua 以及日本金鳥KINCHO,為活動及參加者增添更多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