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2007-08-31

(2007年8月30日,香港) 全世界最大型、最驚嚇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第7度「凶降」香港。由9月28日起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海洋公園雲集超過250隻嘩鬼,並帶領你體驗7間全新鬼屋及欣賞10個不同主題的超級騷,每晚在園內的表演共40多場,單是特設的刺激驚嚇活動項目已達40個之多。今年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無論在鬼屋的規模和驚嚇指數上,又或是嘩鬼陣容和每天表演場數之多,都保證值回票價。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今年更首度推出「鬼屋揭秘之旅」,帶你窺探鬼屋幕後陣地,揭開兩間鬼屋恐怖場面背後的真相。各種特技效果、機械陷阱、秘密機關,以至鬼怪服裝和化妝統統呈現眼前,保證令你大開眼界,而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3個驚嚇區更讓園內驚嚇指數提升至沸點。遊客可透過購買各類入場套票由下午5時30分至凌晨12時體驗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驚人震撼力,購買「至尊晚餐套票」者更可於司令台或灣景餐廳享用哈囉喂「出奇」美食大餐,更可無限次利用快線入口進出各鬼屋。由8月31日起,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門票於海洋公園網頁www.oceanpark.com.hkwww.halloweenbash.com.hk、海洋公園售票處、各地鐵、馬鐵、東鐵、西鐵沿線內之7-Eleven便利店有售。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海洋公園於7年前率先引入萬聖節活動, 至今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成為現時全世界最大型及最多人參與的萬聖節活動之一。去年,我們錄得超過500,000名遊客入場參與 ,深信今年更具規模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務必能讓遊客更投入驚嚇之中,盡興而歸。」

盛智文補充:「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毫無疑問是海洋公園每年的重頭戲,今年除了有250隻嘩鬼嚇怕你之外,我們的管理層亦會不時化身成街上的嘩鬼,失驚無神為遊客帶來無限驚喜。」

夜闌人靜,海洋公園將會搖身一變成為一幕幕燴炙人口的恐怖電影、古老怪談及萬聖節傳說裡活生生主角的舞台。而一向廣受遊客歡迎的中式鬼屋亦載譽歸來,「鍾馗捉鬼」及「冥通大靈堂」將會現身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帶你進入前世今生的靈異世界。

此外,向受遊客歡迎的刺激玩意「滑浪飛船」將來個大變身,首度上演一幕「鬼『旅』逃生」。全世界第一個互動的「猛鬼變臉騷」及「咒樂鬼火騷」亦會每晚於七彩昇空天地中上演。密切期待的還有令你膽戰心驚的「奪命『嚇』輪、「東瀛『凶』間」、由藍妹啤酒贊助的「瘋醫生解剖室」,以及由大快活贊助的「死囚浩劫」,定必令你血脈沸騰。如果小朋友略嫌鬼屋活動太過刺激,則可到兒童王國參與由Sugus 贊助的「驚驚鬼迷宮」,感受一個真正屬於他們的萬聖節。」

盛智文續說:「我們了解遊客的喜好,故自2001年起將萬聖節活動引入香港時便不斷加入新元素。當我們第一次推出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時,格外小心處理中國傳說中的題材。但隨著時代及思維的變遷,遊客對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引用的中國神話傳說態度較前開放;因此,我們今年在西方的萬聖節推出至今最多及震撼的中式鬼屋,並融入現代的流行文化為遊客帶來娛樂,使海洋公園成為更獨一無二的萬聖節活動主題樂園,更能迎合全世界各年齡介別的遊客。」

海洋公園地點方便易達,只有在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遊客才能一次過玩盡7個世界級的鬼屋,一晚之內欣賞40多場表演,並與250集嘩鬼狂歡,更能遊玩園內機動遊戲及探訪動物朋友。小朋友可以在日間參與兒童王國內別具節日氣氛的萬聖節活動,而一班同心未泯的大朋友則可於夜間盡情玩轉各項娛樂與驚嚇並重的活動,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絕對是慶祝今個萬聖節的最佳之選。

海洋公園亦與3香港今年再度攜手合作,推出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手機網站,於9月15日在3手機面世,內有全港追蹤哈囉喂人物定位遊戲及其他網上遊戲,請密切留意。

你還在等甚麼﹖快來參與今年度最大型、最驚嚇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黑夜女神、瘋醫生及一眾整鬼team都等著你大駕光臨。由城巴經營來回大樹灣及海洋公園正門之「888」免費穿梭服務將運作至凌晨12時,而來往海洋公園至金鐘之「629專線」則全天候運作至活動完結為止,車費為每程港幣10.6元。

*如欲索取更多有關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資料,可參閱我們附上的新聞資料或瀏覽www.halloweenbash.com.hk

全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後)

藍妹啤酒

 大快活

Sugus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