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招魂大會」號召全城「嘩鬼」爭奪444 個最「驚嚇」筍工約定大家共赴歷來最大型地 獄派對同慶哈囉喂十周年

2010-07-03

(2009年7月3 - 香港)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已被市民及各地遊客視為香港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動,更成為亞洲最大型的萬聖節活動。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今年踏入十周年,相關景點及節目超過20個;「嘩鬼」數目亦是歷來最多,將達444人,較去年增加10%。海洋公園由今日起舉行公開招聘活動,召募膽識過人、鬼馬,並擁有與別不同的驚嚇細胞及無窮表演慾嘩鬼兵團。著名導演彭順更親身出席招聘活動,以即將上映的3D電影《童眼》中的驚嚇橋段,測試應徵者的演技。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公開招聘活動為期5天,遴選首天(即7月3日)已吸引逾260人面試。而去年首天應徵嘩鬼的人數為239人;去年整個招聘活動期間有1035人應徵嘩鬼。應徵的「準」嘩鬼要出盡法寶,接受聲線、動作及表情等多項測試。擁有出色的嚇人技倆、表情豐富、主動的應徵者,很有機會成為嘩鬼兵團的成員。今年招聘的嘩鬼演員及特技演員,合共444人;按不同工種及專長而定,時薪介乎45元至135元。此外,招聘約150名後台工作人員,分為時薪、日薪及月薪,月薪最高可達3萬元。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賀倫達表示:「今年招募之嘩鬼數目,較去年增加逾10%,為本地娛樂表演者提供一個多元化的世界級表演平台。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今年踏入十周年,屆時將有超過20個相關景點及節目,包括分布在3大主題區域的8間鬼屋,我們很期待與遊人一同迎接這個歷來最盛大的哈囉喂派對。」

著名導演彭順今天與電影《童眼》的演員林司敏、何浚尉一同出席招聘活動。彭順表示:「應徵者的表現不俗,富演戲天份、有活力,相信能夠在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中,帶來無盡『驚』喜。我給大家的演繹貼士是全情投入,這才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去年是嘩鬼兵團之一的陳康妮表示:「一直都渴望可以再次參與這個亞洲最大型的萬聖節活動,去年成功獲選為嘩鬼令我很興奮及開心。我覺得這是個難得的演出機會,整個過程很有滿足感,而且收入又較一般的短工高,實在是一舉多得。」

首次參加招募的劉穎璇是演藝學院碩士畢業生,她表示:「我很喜歡萬聖節的氣氛,如果可以成為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嘩鬼兵團成員,與遊人互動甚至鬥『嚇』,一定很難忘。」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公開招聘活動於7月3、4、5、10及11日進行,招募嘩鬼演員、嘩鬼舞蹈員、特技演員、體操運動員及具任何運動專長的演員。此外,後台工作人員將於7月第三個周末在海洋公園進行招募(需預約報名)。

招聘活動詳情請瀏覽:
http://www.oceanpark.com.hk/html/tc/whats-new/news/halloween_re.html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