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招魂大会」号召全城「哗鬼」争夺444 个最「惊吓」笋工约定大家共赴历来最大型地 狱派对同庆哈罗喂十周年

2010-07-03

(2009年7月3 - 香港)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已被市民及各地游客视为香港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更成为亚洲最大型的万圣节活动。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今年踏入十周年,相关景点及节目超过20个;「哗鬼」数目亦是历来最多,将达444人,较去年增加10%。海洋公园由今日起举行公开招聘活动,召募胆识过人、鬼马,并拥有与别不同的惊吓细胞及无穷表演欲哗鬼兵团。著名导演彭顺更亲身出席招聘活动,以即将上映的3D电影《童眼》中的惊吓桥段,测试应征者的演技。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公开招聘活动为期5天,遴选首天(即7月3日)已吸引逾260人面试。而去年首天应征哗鬼的人数为239人;去年整个招聘活动期间有1035人应征哗鬼。应征的「准」哗鬼要出尽法宝,接受声线、动作及表情等多项测试。拥有出色的吓人技俩、表情丰富、主动的应征者,很有机会成为哗鬼兵团的成员。今年招聘的哗鬼演员及特技演员,合共444人;按不同工种及专长而定,时薪介乎45元至135元。此外,招聘约150名后台工作人员,分为时薪、日薪及月薪,月薪最高可达3万元。海洋公园演艺节目总监贺伦达表示:「今年招募之哗鬼数目,较去年增加逾10%,为本地娱乐表演者提供一个多元化的世界级表演平台。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今年踏入十周年,届时将有超过20个相关景点及节目,包括分布在3大主题区域的8间鬼屋,我们很期待与游人一同迎接这个历来最盛大的哈啰喂派对。」

著名导演彭顺今天与电影《童眼》的演员林司敏、何浚尉一同出席招聘活动。彭顺表示:「应征者的表现不俗,富演戏天份、有活力,相信能够在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中,带来无尽『惊』喜。我给大家的演绎贴士是全情投入,这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去年是哗鬼兵团之一的陈康妮表示:「一直都渴望可以再次参与这个亚洲最大型的万圣节活动,去年成功获选为哗鬼令我很兴奋及开心。我觉得这是个难得的演出机会,整个过程很有满足感,而且收入又较一般的短工高,实在是一举多得。」

首次参加招募的刘颖璇是演艺学院硕士毕业生,她表示:「我很喜欢万圣节的气氛,如果可以成为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的哗鬼兵团成员,与游人互动甚至斗『吓』,一定很难忘。」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公开招聘活动于7月3、4、5、10及11日进行,招募哗鬼演员、哗鬼舞蹈员、特技演员、体操运动员及具任何运动专长的演员。此外,后台工作人员将于7月第三个周末在海洋公园进行招募(需预约报名)。

招聘活动详情请浏览:
http://www.oceanpark.com.hk/html/tc/whats-new/news/halloween_re.html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