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十月大潮聖 創新「溪錢」蛋糕「幽靈鬆餅」搞鬼美食刺激視覺口感

2012-09-10

(2012年9月10日,香港)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踏入第十二週年,今年將化身潮鬼朝聖地,為來自本港及世界各地的潮人潮鬼帶來多姿多采的「驚」「喜」體驗,首次聯同全港最大型潮流 玩具模型店「環球模型Hobby館」旗下品牌MIMO設計了一系列潮爆Figure公仔,當中包括由「哈囉喂潮聖王」黃偉文Wyman設計的的「潮鬼系 列」角色,勢必成為潮物達人的搶購對象。另外,海洋公園亦會在哈囉喂期間推出全新限定的一系列新奇菜式,包括造型幾可亂真的「溪錢」蛋糕、主菜「惡魔掌 門」及精靈可愛的「幽靈鬆餅」,加上其他全新搞鬼精品,讓遊人在「十月大潮聖」時盡享一站式的食、買、玩創新體驗!

潮人哈囉喂大餐刺激視覺與味蕾 
潮人嘩鬼要祭五臟廟,當然不會單單滿足於一般尋常的粥粉麵飯,故此海洋公園的哈囉喂大廚團隊特意精心挑選各款可塑性高的食材,運用無窮創意設計了健康美味 潮人哈囉喂大餐,頭盤為「鴨巫師」,以口感豐富的煙鴨胸沙律配醒胃的黑箘茄茸醬刺激食慾,緊接是由小南瓜、雞絲及菠菜煮成的「屍房菜湯」,以血一般的南瓜 濃湯配搭其他健康食材,鮮甜又富層次感。主菜可選擇「惡魔掌門」或「紅粉骷髏」,前者以既香口又嫩滑的烤雞煙肉卷配造型仿枯長鬼爪的烤薯角,再澆下香濃肉 醬,配以烤時蔬,整體設計有如一隻「血淋淋」的鬼手正在碟上爬行!後者則以白酒烹煮鮮嫩肥美的美國三文魚及刺身級數的帶子,加上新鮮薯仔及時菜,構成了一 個清新可愛的骷髏扮相。整個大餐最後則以白朱古力毛士配黑芝麻及草苺汁做成的「小靈精怪」劃上一個完滿的句號。

哈囉喂大廚團隊亦照顧到素食嘩鬼的需要,推出了素食哈囉喂大餐,頭盤「腦先生」為牛油果甜椒嫩葉沙律,醬汁 中的茅屋芝士為清淡的沙律帶來無窮鮮味,緊接是同樣健康味美、由紅菜頭及甘筍煮成的「回魂湯」;主菜是以原個小南瓜釀焗葡汁野菌意粉的「大頭怪嬰」,刻上 嘩鬼笑臉的小南瓜仿佛在向食客微笑……

至於與大嘩鬼同行的小嘩鬼則可挑選哈囉喂兒童套餐:先來一杯「凶眼」薄荷特飲,再享用以荔枝及薯仔做成的 「眼碌碌沙律」,荔枝的造型就如一雙大眼睛,挑戰小朋友的膽量,而甜甜酸酸的味道最合小朋友口胃。主菜是小朋友最愛的「娃娃陵墓」炸雞寶及「木乃伊熱狗」 酥皮香腸卷,加上「呃鬼食泡芙」朱古力慕絲泡芙作甜品,定能吸引小朋友乖乖地把整個套餐吃得一乾二淨。

幾可亂真哈囉喂蛋糕充滿驚喜
每年哈囉喂大廚團隊都會推出抵死創新的蛋糕甜點,引發全城話題,今年師傅們亦不負眾望,推出了幾可亂真的「溪錢」蛋糕,以金萡、杏仁白朱古力等做出與中式 祭祀溪錢一模一樣的蛋糕,而且口感軟滑,令遊人與嘩鬼都回味無窮。此外,還有張牙舞爪的「吸血蝙蝠」果子蛋糕及抵死可愛的「彊屍」桑苺慕絲蛋糕,加上載譽 歸來的哈囉喂「升棺發財」蛋糕,「棺財」外層用金色寫上升官發財黑色祝福字句,更可寫上收禮人名字,大玩哈囉喂的幽默特質。

為方便大家爭取時間玩盡「十月大潮聖」,全情挑戰8大鬼屋、14大嘩鬼騷及1個日間兒童活動區共23項「驚」「喜」體驗,今年公園繼續推出一直深受歡迎的好鬼方便小食,包括「寶蠋腸」、「木乃伊熱狗」(酥皮腸仔卷)、「幽靈鬆餅」及「魔幻屍蟲啫喱」等等。

哈囉喂潮爆精品強勢登場
潮人嘩鬼遊歷哈囉喂時尚鬼魅舞台後,當然希望把哈囉喂的歡樂氣氛帶回家中,故此海洋公園特別與全港最大型潮流玩具模型店「環球模型Hobby館」旗下品牌 MIMO設計了哈囉喂角色造型的潮爆Figure公仔,造型除了有水井白衣女鬼及中式殭屍外,更有「哈囉喂潮聖王」Wyman 設計的「潮鬼系列」角色 —— CUTE  版「千臉鬼妃」,保留了Wyman 最愛的立體剪裁及誇張造型,堪稱「潮鬼系列」中的代表作之一。此外,海洋公園亦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潮爆搞鬼精品,包括通勝「闔府統請」全家福T-Shirt 系列,型爆金銀衣紙禮品及智能手機套,而海洋公園內一眾星級動物保育大使亦會換上哈囉喂打扮現身於各式各樣的紀念品上,勢必成為遊人搶購收藏的目標。

憑著獨特的潮流觸覺,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早已成為全世界最大型、最具代表性、最受歡迎的萬聖節慶典。海洋公園每年絞盡腦汁,以琳琅滿目的全新驚嚇景點和表演為一眾哈囉喂粉 絲帶來最新最具創意的「驚」「喜」體驗,傲視同儕。今年遊人可以與去年相同的票價盡享「十月大潮聖」共23項潮鬼體驗,包括全球首個5D鬼屋【5D地獄不 歸路】、【藍妹啤酒呈獻:鬼魅冥婚大殿】陰陽相親大會等8 大鬼屋、14大嘩鬼騷及1個日間兒童活動區,加上潮流指標Wyman與海洋公園一同打造「潮鬼系列」鬼時裝,定會以潮流美學把鬼魅咒怨帶到另一層次。不論 遊人以何種門票來到「十月大潮聖」,都可一次過暢遊所有全新的世界級景點,如「動感天地」、「冰極天地」及其他深受遊人歡迎的景點,體驗前所未有的興奮刺 激,玩盡潮鬼齊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