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囉喂十月大潮圣 首推Wyman 潮鬼系列MIMO FIGURE「惊」动收藏界 创新「溪钱」蛋糕「幽灵松饼」搞鬼美食刺激视觉口感

2012-09-10

(2012年9月10日,香港)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囉喂踏入第十二周年,今年将化身潮鬼朝圣地,为来自本港及世界各地的潮人潮鬼带来多姿多采的「惊」「喜」体验,首次联同全港最大型潮流 玩具模型店「环球模型Hobby馆」旗下品牌MIMO设计了一系列潮爆Figure公仔,当中包括由「哈囉喂潮圣王」黄伟文Wyman设计的的「潮鬼系 列」角色,势必成为潮物达人的抢购对象。另外,海洋公园亦会在哈囉喂期间推出全新限定的一系列新奇菜式,包括造型几可乱真的「溪钱」蛋糕、主菜「恶魔掌 门」及精灵可爱的「幽灵松饼」,加上其他全新搞鬼精品,让游人在「十月大潮圣」时尽享一站式的食、买、玩创新体验!

潮人哈囉喂大餐刺激视觉与味蕾
潮人哗鬼要祭五脏庙,当然不会单单满足於一般寻常的粥粉面饭,故此海洋公园的哈囉喂大厨团队特意精心挑选各款可塑性高的食材,运用无穷创意设计了健康美味 潮人哈囉喂大餐,头盘为「鸭巫师」,以口感丰富的烟鸭胸沙律配醒胃的黑 茄茸酱刺激食欲,紧接是由小南瓜、鸡丝及菠菜煮成的「尸房菜汤」,以血一般的南瓜 浓汤配搭其他健康食材,鲜甜又富层次感。主菜可选择「恶魔掌门」或「红粉骷髅」,前者以既香口又嫩滑的烤鸡烟肉卷配造型仿枯长鬼爪的烤薯角,再浇下香浓肉 酱,配以烤时蔬,整体设计有如一苹「血淋淋」的鬼手正在碟上爬行!後者则以白酒烹煮鲜嫩肥美的美国三文鱼及刺身级数的带子,加上新鲜薯仔及时菜,构成了一 个清新可爱的骷髅扮相。整个大餐最後则以白朱古力毛士配黑芝麻及草苺汁做成的「小灵精怪」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哈囉喂大厨团队亦照顾到素食哗鬼的需要,推出了素食哈棉喂大餐,头盘「脑先生」为牛油果甜椒嫩叶沙律,酱汁 中的茅屋芝士为清淡的沙律带来无穷鲜味,紧接是同样健康味美、由红菜头及甘笋煮成的「回魂汤」;主菜是以原个小南瓜酿焗葡汁野菌意粉的「大头怪婴」,刻上 哗鬼笑脸的小南瓜仿佛在向食客微笑┅┅

至於与大哗鬼同行的小哗鬼则可挑选哈囉喂儿童套餐∶先来一杯「凶眼」薄荷特饮,再享用以荔枝及薯仔做成的 「眼碌碌沙律」,荔枝的造型就如一双大眼睛,挑战小朋友的胆量,而甜甜酸酸的味道最合小朋友口胃。主菜是小朋友最爱的「娃娃陵墓」炸鸡宝及「木乃伊热狗」 酥皮香肠卷,加上「呃鬼食泡芙」朱古力慕丝泡芙作甜品,定能吸引小朋友乖乖地把整个套餐吃得一乾二净。

几可乱真哈囉喂蛋糕充满惊喜
每年哈囉喂大厨团队都会推出抵死创新的蛋糕甜点,引发全城话题,今年师傅们亦不负众望,推出了几可乱真的「溪钱」蛋糕,以金萡、杏仁白朱古力等做出与中式 祭祀溪钱一模一样的蛋糕,而且口感软滑,令游人与哗鬼都回味无穷。此外,还有张牙舞爪的「吸血蝙蝠」果子蛋糕及抵死可爱的「彊屍」桑苺慕丝蛋糕,加上载誉 归来的哈囉喂「升棺发财」蛋糕,「棺财」外层用金色写上升官发财黑色祝福字句,更可写上收礼人名字,大玩哈棉喂的幽默特质。

为方便大家争取时间玩尽「十月大潮圣」,全情挑战8大鬼屋、14大哗鬼骚及1个日间儿童活动区共23项「惊」「喜」体验,今年公园继续推出一直深受欢迎的好鬼方便小食,包括「宝蠋肠」、「木乃伊热狗」(酥皮肠仔卷)、「幽灵松饼」及「魔幻屍虫啫喱」等等。

哈囉喂潮爆精品强势登场
潮人哗鬼游历哈棉喂时尚鬼魅舞台後,当然希望把哈囉喂的欢乐气氛带回家中,故此海洋公园特别与全港最大型潮流玩具模型店「环球模型Hobby馆」旗下品牌 MIMO设计了哈棉喂角色造型的潮爆Figure公仔,造型除了有水井白衣女鬼及中式僵尸外,更有「哈囉喂潮圣王」Wyman 设计的「潮鬼系列」角色 —— CUTE_版「千脸鬼妃」,保留了Wyman 最爱的立体剪裁及夸张造型,堪称「潮鬼系列」中的代表作之一。此外,海洋公园亦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潮爆搞鬼精品,包括通胜「阖府统请」全家福T-Shirt 系列,型爆金银衣纸礼品及智能手机套,而海洋公园内一众星级动物保育大使亦会换上哈囉喂打扮现身於各式各样的纪念品上,势必成为游人抢购收藏的目标。

凭著独特的潮流触觉,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囉喂早已成为全世界最大型、最具代表性、最受欢迎的万圣节庆典。海洋公园每年绞尽脑汁,以琳琅满目的全新惊吓景点和表演为一众哈棉喂粉 丝带来最新最具创意的「惊」「喜」体验,傲视同侪。今年游人可以与去年相同的票价尽享「十月大潮圣」共23项潮鬼体验,包括全球首个5D鬼屋【5D地狱不 归路】、【蓝妹啤酒呈献∶鬼魅冥婚大殿】阴阳相亲大会等8 大鬼屋、14大哗鬼骚及1个日间儿童活动区,加上潮流指标Wyman与海洋公园一同打造「潮鬼系列」鬼时装,定会以潮流美学把鬼魅咒怨带到另一层次。不论 游人以何种门票来到「十月大潮圣」,都可一次过畅游所有全新的世界级景点,如「动感天地」、「冰极天地」及其他深受游人欢迎的景点,体验前所未有的兴奋刺 激,玩尽潮鬼齐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