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玩盡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特快攻略

2012-09-27

(2012年9月27日,香港) 每年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均吸引數以萬計的潮鬼挑戰膽識。今年哈囉喂於9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間的23個晚上共推出23項「驚」「喜」體驗,包括8大鬼 屋、14大嘩鬼騷及1個日間兒童活動區, 並安排了逾500名「潮」氣衝天的型格靚鬼鬥靚鬥驚嚇!要一晚玩盡全部哈囉喂「驚」「喜」體驗,撞遍所有潮鬼,就要留意下列的潮玩哈囉喂攻略:

玩盡哈囉喂特快攻略
每晚首2,000名入場顧客,即獲發1張「特快bonus證」,要令快證生效,顧客需於6:30pm前在高峰樂園的「天藏異域」或「香港靈異禁 區」鬼屋蓋印。顧客持有效的「特快bonus證」,可於10pm後在海濱樂園的「5D地獄不歸路」或「全院嚇滿」鬼屋使用「至尊門票入口」一次。

鬼屋攻略
1. 最緊要準時5:00pm 到達海洋公園!入場後,立即坐海洋列車上山,參加位於於動感天地的「嘩鬼派對」及體驗各項瘋狂刺激的機動遊戲,嘩鬼更隨時現身嚇你一跳!!
2. 高峰樂園的四間鬼屋「潛行魔術屍」、「天藏異域」、「香港靈異禁區」及「黑暗末世紀」亦提早於5:00pm開放!
3. 玩盡高峰樂園四間鬼屋後,逆流到海濱樂園繼續挑戰「5D地獄不歸路」、「鬼魅冥婚大殿」、「全院嚇滿」及「古墓凶靈」,同場再加映天王天后大搞末日搖滾騷「末日巨星瘋狂匯」!
4. 緊記預留時間,欣賞14場分佈於公園各處、別具創意的嘩鬼騷。
5. 去年開幕的動感天地,當中五個大型刺激機動遊戲晚間如常啟動!
6. 數以百計嘩鬼在公園內四處遊蕩,小心撞鬼之餘,緊記拍下潮鬼嘩鬼「艷照」,留下難忘回憶。
7. 展開撞鬼之旅前,記得品嚐園內哈囉喂特色美食,免得無力叫餐飽、嚇餐飽。
8. 最後,不要錯過只此一家的哈囉喂鬼怪精品!

只要按上述哈囉喂特快攻略行事,要玩盡全部哈囉喂「驚」「喜」體驗,並非難事。祝您撞盡所有哈囉喂潮鬼,過一個難忘的驚嚇又開心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