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首次招募嘩鬼模特兒亞洲最潮暨最驚嚇萬聖節活動招聘近1100 名嘩鬼兵團成員

2012-06-27

(香港 – 2012年6月27日) 踏入第十二年的亞洲最大型萬聖節活動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誠邀一眾膽識過人的潮人加入嘩鬼行列! 作為「香港人的主題公園」,海洋公園特別邀請了本地時尚名人黃偉文 (Wyman)發揮他的驚嚇細胞﹐為嘩鬼模特兒設計鬼魅型格造形!為期8天的公開招聘活動會於6月28日至7月11日*舉行﹐「招魂大會」將徵召500名 嘩鬼模特兒及演員﹐以及超過600名後台工作人員﹐為遊人炮製海洋公園獨有的驚嚇體驗。根據職位、才能和相關工作經驗﹐獲聘的後台工作人員可獲高達234 元時薪﹔嘩鬼演員和模特兒亦可獲高達130元時薪。表現出眾的嘩鬼更有機會獲得高達20%的獎金!

海 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表示:「為配合今年潮爆恐怖節慶的主題﹐我們首次招聘嘩鬼模特兒於【星光熠熠嘩鬼SHOW】以多款驚嚇造型行鬼天橋。歷年來的 招魂行動為我們帶來很多具備不同才能和來自各行各業的嘩鬼﹐當中包括專業演員及模特兒、全職學生、運動教練、空中服務員等。一如以往﹐我們希望吸納更多擁 有精湛演技或舞台設計等各方面技能的新血加入嘩鬼兵團﹐繼續為遊人打造全城最精彩的哈囉喂派對!」

海洋公園多年來透過全城哈囉喂發掘了不少專才。很多表現出色的嘩鬼更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

多 年來與弟弟王文傑一同「猛鬼出籠」的王文成最近成為海洋公園的全職員工。談起做鬼經驗﹐他表示:「 海洋公園哈囉喂是不同界別人士發揮無窮表演慾的理想地方。於創意招數層出不窮的海洋公園工作﹐你會不期然為嘩鬼演出費盡心思﹐我們兄弟倆見證了很多嘩鬼演 員的演技一年比一年進步! 」

另一位透過全城哈囉喂加 入海洋公園的是應屆畢業生李浩賢(Winston)。剛受聘為遊樂設施執行部區域經理的Winston當年以大學實習生的身份參與全城哈囉喂。他表示: 「五年的哈囉喂經驗讓我更了解公園內不同工作的性質﹐所以畢業後很自然就想到加入海洋公園。如過你希望得到一個新奇有趣、與別不同的工作體驗﹐全城哈囉喂 是你的不二之選! 」

公開招魂行動將招募以下職位:嘩 鬼演員、特技演員、極限運動員、歌手、樂手、嘩鬼舞蹈員、體操運動員、雜耍藝人和模特兒﹔後台工作人員包括鬼屋及舞台工作人員、演員隊長、舞台經理、區域 统籌、演員统籌、鬼屋统籌、設計師、巡遊演員導遊、司機、技術人員、氣動技術員及服裝員。評判團會就應徵者行天橋的驚嚇指數、演技及即席演講評分。最後結 果會根據面試表現、特別才能和相關經驗決定。另外﹐零售及餐飲部的職位空缺會透過勞工署網頁及其他招募渠道聘請。根據工作需要﹐受聘人士有機會接受表演、 化妝、待客技巧、應付突發情況等一系列的培訓。嘩鬼團隊的嚇破膽之旅將於9月下旬開展!
* 2012全城哈囉喂甄選將於6月28至30日﹐7月2日、6至8日及11日於逸東「智」酒店、香港演藝學院舞蹈排練室6號(只限舞蹈員)及勞工署港島東就 業中心(只限後台工作人員)舉行。應徵者必須年滿16歲。詳情請瀏覽www.halloweenbash.com.hk

姜饼曲奇
姜饼曲奇
圖片一、二: 去年的面試者各施各法,務求贏取評判芳心。
圖片一、二: 去年的面試者各施各法,務求贏取評判芳心。
抺茶草苺慕丝饼
抺茶草苺慕丝饼
圖片三、四: 嘩鬼團隊扮演過的驚嚇角色。
圖片三、四: 嘩鬼團隊扮演過的驚嚇角色。
草苺树头蛋糕
草苺树头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