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 首次招募哗鬼模特儿亚洲最潮暨最惊吓万圣节活动招聘近 1100 名哗鬼兵团成员

2012-06-27

(香港– 2012年6月27日) 踏入第十二年的亚洲最大型万圣节活动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诚邀一众胆识过人的潮人加入哗鬼行列! 作为「香港人的主题公园」,海洋公园特别邀请了本地时尚名人黄伟文(Wyman)发挥他的惊吓细胞﹐为哗鬼模特儿设计鬼魅型格造形!为期8天的公开招聘活动会于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招魂大会」将征召500名哗鬼模特儿及演员﹐以及超过600名后台工作人员﹐为游人炮制海洋公园独有的惊吓体验。根据职位、才能和相关工作经验﹐获聘的后台工作人员可获高达234元时薪﹔哗鬼演员和模特儿亦可获高达130元时薪。表现出众的哗鬼更有机会获得高达20%的奖金!

 

海洋公园演艺节目总监欧阳绮华表示:「为配合今年潮爆恐怖节庆的主题﹐我们首次招聘哗鬼模特儿于【星光熠熠哗鬼SHOW】以多款惊吓造型行鬼天桥。历年来的招魂行动为我们带来很多具备不同才能和来自各行各业的哗鬼﹐当中包括专业演员及模特儿、全职学生、运动教练、空中服务员等。一如以往﹐我们希望吸纳更多拥有精湛演技或舞台设计等各方面技能的新血加入哗鬼兵团﹐继续为游人打造全城最精彩的哈啰喂派对!」

海洋公园多年来透过全城哈啰喂发掘了不少专才。很多表现出色的哗鬼更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

多年来与弟弟王文杰一同「猛鬼出笼」的王文成最近成为海洋公园的全职员工。谈起做鬼经验﹐他表示:「  海洋公园哈啰喂是不同界别人士发挥无穷表演欲的理想地方。于创意招数层出不穷的海洋公园工作﹐你会不期然为哗鬼演出费尽心思﹐我们兄弟俩见证了很多哗鬼演员的演技一年比一年进步! 」

另一位透过全城哈啰喂加入海洋公园的是应届毕业生李浩贤(Winston)。刚受聘为游乐设施执行部区域经理的Winston当年以大学实习生的身份参与全城哈啰喂。他表示:「五年的哈啰喂经验让我更了解公园内不同工作的性质﹐所以毕业后很自然就想到加入海洋公园。如过你希望得到一个新奇有趣、与别不同的工作体验﹐全城哈啰喂是你的不二之选! 」

公开招魂行动将招募以下职位:哗鬼演员、特技演员、极限运动员、歌手、乐手、哗鬼舞蹈员、体操运动员、杂耍艺人和模特儿﹔后台工作人员包括鬼屋及舞台工作人员、演员队长、舞台经理、区域统筹、演员统筹、鬼屋统筹、设计师、巡游演员导游、司机、技术人员、气动技术员及服装员。评判团会就应征者行天桥的惊吓指数、演技及即席演讲评分。最后结果会根据面试表现、特别才能和相关经验决定。另外﹐零售及餐饮部的职位空缺会透过劳工署网页及其他招募渠道聘请。根据工作需要﹐受聘人士有机会接受表演、化妆、待客技巧、应付突发情况等一系列的培训。哗鬼团队的吓破胆之旅将于9月下旬开展!

* 2012全城哈啰喂甄选将于 6 月 28 至 30 日 ﹐  7 月 2 日、  6 至 8 日及 11 日于逸东「智」酒店、香港演艺学院舞蹈排练室 6 号 (只限舞蹈员) 及劳工署港岛东就业中心 (只限后台工作人员) 举行。应征者必须年满16岁。详情请浏览www.halloweenbash.com.hk

 

草苺朱古力慕丝蛋糕
草苺朱古力慕丝蛋糕
图片一、二: 去年的面试者各施各法,务求赢取评判芳心。
图片一、二: 去年的面试者各施各法,务求赢取评判芳心。
草苺椰子慕丝蛋糕
草苺椰子慕丝蛋糕
草苺奶冻啫喱杯
草苺奶冻啫喱杯
图片三、四: 哗鬼团队扮演过的惊吓角色。
图片三、四: 哗鬼团队扮演过的惊吓角色。
欢乐圣诞及绿色圣诞
欢乐圣诞及绿色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