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雲集全港頂尖街舞王者 街舞女神Sukirabbit擔任總決賽評判之一 見證「動夏狂舞派」總冠軍誕生

2018-08-28

海洋公園於「動夏嘉年華」期間舉行的街頭舞蹈比賽「動夏狂舞派」即將於9月1日晚上8時45分於怡慶坊舉行個人賽及團體賽的總決賽,當晚更有3隊共20人來自巴西及菲律賓的街舞精英參加特別表演賽。公園特別邀請了曾遠赴美國參加街舞大賽,成功打入最後九強並贏得「觀眾最喜愛大獎」的香港街舞女神Sukirabbit擔任總決賽的評判之一。喜愛街舞的人士可於晚上8時半後免費入園為總決賽選手打氣,更有機會欣賞到Sukirabbit的魅力演出,一同體驗動感盛夏!
 
Sukirabbit表示:「我主要擅長的舞風為HipHop和起源於牙買加地區、熱情奔放的Reggae DanceHall,因此與海洋公園今年『動夏嘉年華』的主題不謀而合!很榮幸這次受邀請擔任海洋公園『動夏狂舞派』的總決賽評判之一,期待與現場一眾專業選手交流,並藉此為推動本地街舞文化出一分力。」
 
「動夏狂舞派」個人賽初賽冠軍Kaya分享當晚比賽的感受:「首次於海洋公園的噴泉湖畔進行街舞比賽,沒想到公園遊人的反應如此熱情,為我帶來強力支持。總決賽當晚我亦會全力以赴,希望可以與更多人分享我對街舞的熱愛。」而團體賽初賽冠軍隊伍的ADUB表示:「感謝海洋公園對本地舞者的支持,並提供一個既可與其他高手切磋交流,又可向公眾推動街舞文化的舞台。」
 
海洋公園今年首次舉辦街頭舞蹈比賽「動夏狂舞派」,邀請全港所有曾接受街舞訓練或培訓的人士於園內大展身手,旨在推動本地街舞文化,為本地舞者提供一個可與公眾作近距離接觸的舞台。比賽設有「個人賽」及「團體賽」組別,在四場初賽中的優勝者,除可參與於9月1日晚上舉行的總決賽外,更可贏取港幣5,000元獎金,而個人及團隊的總決賽冠軍獎金更高達港幣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