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云集全港顶尖街舞王者 街舞女神Sukirabbit担任总决赛评判之一见证「动夏狂舞派」总冠军诞生

2018-08-28

海洋公园于「动夏嘉年华」期间举行的街头舞蹈比赛「动夏狂舞派」即将于9月1日晚上8时45分于怡庆坊举行个人赛及团体赛的总决赛,当晚更有3队共20人来自巴西及菲律宾的街舞精英参加特别表演赛。公园特别邀请了曾远赴美国参加街舞大赛,成功打入最后九强并赢得「观众最喜爱大奖」的香港街舞女神Sukirabbit担任总决赛的评判之一。喜爱街舞的人士可于晚上8时半后免费入园为总决赛选手打气,更有机会欣赏到Sukirabbit的魅力演出,一同体验动感盛夏!

Sukirabbit表示:「我主要擅长的舞风为HipHop和起源于牙买加地区,热情奔放的Reggae DanceHall,因此与海洋公园今年「动夏嘉年华」的主题不谋而合!很荣幸这次受邀服担任海洋公园「动夏狂舞派』的总决赛评判之一,期待与现场一众专业选手交流,并借此为推动本地街舞文化出一分力。」

「动夏狂舞派」个人赛初赛冠军卡亚分享当晚比赛的感受:「首次于海洋公园的喷泉湖畔进行街舞比赛,没想到公园游人的反应如此热情,为我带来强力支持总决赛当晚我亦会全力以赴,希望可以与更多人分享我对街舞的热爱」而团体赛初赛冠军队伍的ADUB表示:「感谢海洋公园对本地舞者的支持,并提供一个既可与其他高手切磋交流,又可向公众推动街舞文化的舞台」。

海洋公园今年首次举办街头舞蹈比赛「动夏狂舞派」,邀请全港所有曾接受街舞训练或培训的人士于园内大展身手,旨在推动本地街舞文化,为本地舞者提供一个可与公众作近距离接触的舞台。比赛设有「个人赛「及」团体赛」组别,在四场初赛中的优胜者,除可参与于9月1日晚上举行的总决赛外,更可赢取港币5000元奖金,而个人及团队的总决赛冠军奖金更高达港币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