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創先河推出荷蘭、芬蘭、美國傳統地道聖誕大餐 一站式品嚐多國美食 首辦趣怪企鵝聖誕屋DIY班 親身製作獨一無二聖誕特色甜品 超過50款全新零售精品隆重登場 熊貓企鵝Cosplay上身營造繽紛聖誕

2012-11-29

(2012年11月29日,香港) 海洋公園55.5億元全新發展計劃的落成為海洋公園帶來各項蜚聲國際的獎項及美譽,今年的聖誕全城HO HO HO將舉辦大型聖誕cosplay派對,更有不同造型的聖誕老人驚喜現身,同時亦特別從荷蘭、芬蘭及美國三地請來星級聖誕老人與遊人同賀佳節。因此,海洋 公園首次推出富荷蘭、芬蘭及美國傳統特色的地道聖誕大餐,讓遊人可一次過品嚐多款極具地方色彩的歐美聖誕美饌,令公園洋溢濃厚的聖誕氣氛。為配合公園內將 會出現的多個不同造型的聖誕老人,海洋公園亦首度設計出可自由更換衣飾的cosplay公仔,遊人可隨個人喜好為可愛的熊貓及企鵝公仔配搭不同國家主題的 服裝造型;而極具聖誕特色、採用循環再造物料包裝的DIY聖誕曲奇環保禮盒套裝,更是送禮或派對自用的佳品。

海洋公園營銷執行總監梁啟誠先生表示:「聖誕節是普世歡騰的大日子,海洋公園的遊人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 我們希望他們能以輕鬆有趣的方式,了解各地的節日文化,因此我們在餐飲及精品設計方面均別出心裁,令他們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氛。海洋公園期望透過一系列全新 推出的聖誕特色美食及零售精品,為今年聖誕全城HO HO HO帶來超過10%的營業增長。」

海洋公園餐飲部高級營運經理李國樑先生表示:「歐美國家的人民於聖誕佳節享用聖誕大餐源於古時慶祝豐收的宴 會。在本地傳統聖誕大餐之外,我們今年特別推出荷蘭、芬蘭及美國的傳統聖誕美食,其製作方法皆參照當地的傳統食譜,並採用新鮮食材,為遊人提供一個多元化 而又滿載聖誕氣氛的地道餐飲選擇。」

集荷蘭、芬蘭及美國傳統地道美食的聖誕大餐 親子趣怪企鵝聖誕屋DIY班
海洋公園今年全新推出的聖誕大餐包含多國美食:前菜的荷蘭烤露筍煙肉卷配酸菜沙律,採用荷蘭傳統方法,以意大利青瓜、紅甜椒及黃瓜拌入香草、白醋、黃薑 粉、黑胡椒粒等醃製兩日而成,酸菜中酸甜的口味與咸香的烤露筍煙肉卷配搭出層次鮮明並多元化的口味;芬蘭煙三文魚雜菜湯用煙燻三文魚伴以酸青瓜、紅菜頭、 薯仔及蘋果熬製而成,紅色的湯不但增添節日氣氛,而且用料清新健康。主菜方面,美式蜜餞火腿配奶油焗甜薯中的火腿以美式傳統方法,加入蜜糖及牛油燒製而 成,肉質甘香,甜薯香而不膩;芬蘭燒釀火雞則有別於一般以栗子或粟米作餡料的製法,採用香草及西子為餡料釀進火雞,再以高溫烤焗,火雞肉嫩滑並帶有西子味 道;芬蘭烤西梅豬柳卷以西梅、迷迭香、薑及洋蔥作餡料釀入新鮮豬柳並烤焗而成,口味清新獨特,迷迭香香氣於口中縈繞不散。甜品在一頓完美的聖誕大餐中是不 可或缺的,荷蘭杏仁酥皮卷以大量荷蘭菜中常見的杏仁粒及杏仁醬作餡料,再以鬆化酥皮包裹焙焗而成,酥皮入口鬆化,外脆內軟。每道菜式賣相精緻且富聖誕特 色,光看賣相已令遊人食指大動。

除此之外,海洋公園更特別於12月23、25至27日期間首次舉辦趣怪企鵝聖誕屋DIY班,為聖誕親子活動 提供多一個選擇:參加者可以曲奇餅、朱古力、棉花糖、糖霜等為材料,親自設計一個世上獨一無二、色彩繽紛並具歐美特色的聖誕甜品屋,又可以麵粉、曲奇等跟 隨專業師傅學做企鵝及聖誕樹造型的公仔作裝飾,完成後更可帶回家,與親朋好友在派對上分享。

超過50款全新零售精品 Cosplay造型公仔、DIY聖誕曲奇環保禮盒隆重登場
海洋公園高級零售營運經理林德進先生表示:「聖誕節除可品嚐聖誕大餐外,亦是送禮聊表心意的最好時機。海洋公園為遊人提供超過50款全新聖誕精品,適逢今 年聖誕我們以cosplay派對為主題,首次推出以海洋公園動物保育大使為主題的cosplay造型公仔,令遊人可把cosplay玩意帶回家;而同樣是 首次推出的DIY聖誕曲奇環保禮盒套裝,遊人可隨意於以循環再造物料製成的包裝上,加上獨特的祝福賀語或圖畫,既符合環保,亦可盡顯心意。」

海洋公園的動物保育大使一向深受遊人歡迎,今年首次推出、可轉變造型的企鵝及熊貓公仔分別配有不同的衣飾配 件,遊人可自由更換公仔身上的服裝,服裝以荷蘭、芬蘭及美國的國家特色為主題,造型特別,具民族性及聖誕氣氛,遊人可一次過選購數款衣飾,為別緻可愛的企 鵝及熊貓公仔配搭不同造型。除此之外,海洋公園亦首次推出DIY聖誕曲奇環保禮盒套裝,禮盒內包含美味可口的曲奇以及不同設計的貼紙及顏色筆,讓遊人可隨 喜好加上不同的祝福語或圖案作裝飾,為親朋好友準備一份充滿個人色彩並極具心思的聖誕禮物。其他別具節日特色的聖誕精品還包括多款以【冰極天地】吉祥物企 鵝小德為設計概念的保暖服飾、以熊貓、北極狐及企鵝為主題、可愛又柔軟的連帽圍巾,還有熊貓及企鵝造型的暖手包等,令今個聖誕又環保又溫暖。

如此別具特色的聖誕節,就只有在香港海洋公園。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