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全港首創真人聖誕樹現身海洋公園報佳音 齊來欣賞亮晶晶聖誕燈飾表演並動手為薑餅人設計聖誕服飾

2010-12-15

(2010年12月15日 – 香港) 今年聖誕,海洋公園創新以全港首度登場的真人聖誕樹報佳音,誓成遊人聖誕熱點。兩棵位於海濱樂園廣場,高20呎的聖誕樹今天起將「掛上」合唱團員,他們會高歌大家耳熟能詳的聖誕歌,為節日平添氣氛。此外,遊人亦可親臨聖誕繽紛薑餅屋,與薑餅人家族作近距離接觸,更可發揮無限創意,為薑餅人設計獨特聖誕服飾。

由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1月2日,海洋公園召集了34所本地學校及團體、超過1,500名合唱團員參與真人聖誕樹表演。他們可站上特別設計的多層聖誕樹上大展歌喉,機會難得。來自小時候幼稚園三年級的阮文騑小朋友為其中一名表演者,他對於能成為真人聖誕樹歌詠團的一部份感到很興奮:「我過去兩年都曾到海洋公園報佳音,但今年有機會站在聖誕樹上,一邊唱歌一邊從高處看看風景,感到特別好玩!為了這次表演,我準備了七首聖詩,希望可以快點在大家面前獻唱。」

每個黃昏,你一定不能錯過海濱樂園廣場的「亮晶晶聖誕夜」幻彩表演。一棵40呎高的巨型聖誕樹加上左右兩旁一對高20呎的聖誕樹,共掛上逾千盞七彩燈泡,配合特設的背景音樂,每晚為遊人呈獻精彩絕目的燈飾表演,保證令在場人士目不暇給,為今個聖誕留下美滿回憶。

各位小朋友和充滿童真的你,記著到威威天地的聖誕繽紛薑餅屋探訪薑餅人家族,他們很樂意與大家合照。大家亦可發揮豐富幻想,為巨型薑餅人大變身,掛上華麗的聖誕裝飾。屋內亦設有各種好玩刺激的聖誕遊戲。作為香港人的公園,海洋公園必然是今年慶祝聖誕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