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全港首创真人圣诞树现身海洋公园报佳音 齐来欣赏亮晶晶圣诞灯饰表演并动手为姜饼人设计圣诞服饰

2010-12-15

(2010年12月15日 – 香港) 今年圣诞,海洋公园创新以全港首度登场的真人圣诞树报佳音,誓成游人圣诞热点。两棵位于海滨乐园广场,高20呎的圣诞树今天起将「挂上」合唱团员,他们会高歌大家耳熟能详的圣诞歌,为节日平添气氛。此外,游人亦可亲临圣诞缤纷姜饼屋,与姜饼人家族作近距离接触,更可发挥无限创意,为姜饼人设计独特圣诞服饰。

由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1月2日,海洋公园召集了34所本地学校及团体、超过1,500名合唱团员参与真人圣诞树表演。他们可站上特别设计的多层圣诞树上大展歌喉,机会难得。来自小时候幼儿园三年级的阮文騑小朋友为其中一名表演者,他对于能成为真人圣诞树歌咏团的一部份感到很兴奋:「我过去两年都曾到海洋公园报佳音,但今年有机会站在圣诞树上,一边唱歌一边从高处看看风景,感到特别好玩!为了这次表演,我准备了七首圣诗,希望可以快点在大家面前献唱。」 每个黄昏,你一定不能错过海滨乐园广场的「亮晶晶圣诞夜」幻彩表演。一棵40呎高的巨型圣诞树加上左右两旁一对高20呎的圣诞树,共挂上逾千盏七彩灯泡,配合特设的背景音乐,每晚为游人呈献精彩绝目的灯饰表演,保证令在场人士目不暇给,为今个圣诞留下美满回忆。

各位小朋友和充满童真的你,记着到威威天地的圣诞缤纷姜饼屋探访姜饼人家族,他们很乐意与大家合照。大家亦可发挥丰富幻想,为巨型姜饼人大变身,挂上华丽的圣诞装饰。屋内亦设有各种好玩刺激的圣诞游戏。作为香港人的公园,海洋公园必然是今年庆祝圣诞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