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呈獻《恐懼鬥室》及哈囉喂主題套餐 恐怖美味兼享多重體驗 親手設計萬聖節或《恐懼鬥室》主題T恤 投入節日氣氛

2017-08-31

為慶祝海洋公園開業40周年,哈囉喂全日祭2017將呈獻多款造型恐怖但味道一流、為遊人帶來多重感官享受的特色佳餚。今年,公園特別創作了以獅門影業製作、史上最賣座的經典驚慄電之一的《恐懼鬥室》為主題的套餐,在餐桌上重現這齣經典驚慄電影的恐怖元素,刺激遊人食慾;公園同時亦設計了靈感來自今年哈囉喂景點的美食,為遊人增添哈囉喂的樂趣。公園更推出一系列全新的鬼馬精品,包括遊人可親自設計以《恐懼鬥室》或萬聖節為主題的T恤,展現個人風格,與親朋好友全情投入萬聖節的樂趣,製造難忘回憶。
 
海洋公園商業營運執行總監鍾志超表示:「海洋公園特別為哈囉喂全日祭準備了貼題的主題美食和精品,為遊人帶來更完滿全面的哈囉喂體驗。遊人既可悠閒坐下細味賣相和味道兼備的哈囉喂套餐,享受不一樣的餐飲體驗;亦可在【食尚水都】及園內各小食亭購買多款哈囉喂精美小食及飲料,簡單用餐後即繼續『上路』遊玩;甚至可以為自己、親友,以及可愛的毛公仔親手設計哈囉喂主題刺繡T恤,穿上後與親朋好友在園內遊玩時,定必更見投入萬聖節氣氛。」
 
《恐懼鬥室》主題套餐衝擊眼球味蕾
適逢《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於今年10月26日隆重上演,海洋公園與獅門影業聯手合作讓電影中的驚嚇元素遍佈公園,包括餐廳內每個角落。
 
遊人可於【海龍王餐廳】冰極餐廳享用造型恐怖血腥又美味的《恐懼鬥室》主題美食。打響頭炮的是意式蝦雲吞配黑菌忌廉汁及番茄汁,「人腦」造型的雲吞恍如被刀片切開後「血液」即泊泊流出,讓遊人感受視覺和味覺的雙重刺激;第二道菜甜椒蕃茄湯,拼圖殺人狂的木偶Billy的蒼白面孔漂浮於血醬似的濃湯上,令人毛骨悚然,但每一啖湯的滋味都非常香濃。主菜提供多款選擇,包括鮮茄海鮮南瓜意大利飯、海鹽焗鱸魚,及紅酒燴牛尾。其中,鮮茄海鮮南瓜意大利飯模仿人體內臟,大膽的遊人可為之注射南瓜泥,感受「內臟」當下膨脹跳躍的動感卻又豐富香口的味道;海鹽焗鱸魚的外層則塑造成笑容陰險的木偶Billy,遊人破開其「頭顱」後便能享用內裏香嫩的鱸魚;遊人大啖肉質多汁的紅酒燴牛尾之餘,亦不免回想戲中血肉模糊的情景。甜品椰子竹炭朱古力慕絲化身成為電影中拼圖殺人狂用於給予提示的錄音帶造型登場,當美味甜品在口腔滑動前,遊人的腦海中不期然重播起令人心寒的電影對白『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為《恐懼鬥室》主題套餐劃下完美句號。
 
《恐懼鬥室》的踨影在公園的其他餐廳及小食亭所提供的美食隨處可見,樂於接受挑戰的遊人必定不能錯過食尚水都Lakeside Chill Bar提供的檸檬沙冰特飲,又或者是水都餅店同樣以木偶Billy的駭人面孔為造型的紅桑子白朱古力慕絲餅。另外,動感美食坊將提供包裝精緻的《恐懼鬥室》單點小食盒;小食車提供的特飲藍色多瑙河梳打配草莓味長繩糖,以梳打配草莓長繩糖,猶如電影中被切開的四肢,摻和著血絲漂浮的場景。
 
「巫飯會客室」為餓鬼呈獻怪異美食
今年,【海洋冰室】將化身「巫飯會客室」,為一眾餓鬼炮製令人毛骨悚然又垂涎三尺的美食。套餐靈感來自於今年哈囉喂景點的恐怖元素,再加上巫術和鍊金術主題,讓遊人變身成強大的巫師,把食物變成一道道陰險又美味的驚喜。
 
「巫飯會客室」的哈囉喂套餐「巫飯極樂套餐」以老虎蝦沙律伴海鮮啫喱作序幕。「猛鬼斷頭台」的巨型澳洲老虎蝦仿如來自【猛鬼極樂園】的新鮮人體四肢,被肢解後雪藏於海鮮啫喱塊內,讓「鍊金術師」胃口大開。接下來,「維他命『屍』」被保存於冰冷的容器裏,遊人可以飲用這瓶血紅色的魔法藥水補充能量。在隨後的主菜,活埋凶間的「喪屍手掌」會從彷如「墓地凶間」——瑤柱鮑魚雞粒炒飯——破墓而出。最後,「鍊金迷陣」呈現鍊金術的「四大元素」-黑朱古力、白朱古力、士多啤梨及芒果雜錦慕絲,配上乾冰營造【殭屍森塚】中煙霧瀰漫的效果,為遊人帶來魔法般的美味享受。
 
「巫飯會客室」的哈囉喂全日祭兒童餐絕對會讓小朋友驚喜交集。首先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南瓜忌廉湯配蒸蛋及黑橄欖」,由黑橄欖客串變做可愛的黑蜘蛛,主菜則是「鮮蝦橄欖蕃茄意粉配哈哈笑薯圈」,附送Kraft Heinz x 海洋公園珍藏版迷你茄汁,還有讓追求驚險刺激的年輕冒險者會心微笑的特製甜品──「牛油蛋糕配竹炭曲奇及卡夫棉花糖醬」。哈囉喂全日祭兒童餐同時亦在【海龍王餐廳】【冰極餐廳】供應。
 
更多美食為遊人提升哈囉喂樂趣
除了令人垂涎三尺的主題套餐,海洋冰室亦準備了哈囉喂特飲「血池地獄」,遊人可以把士多啤梨茸倒進以薄荷糖水及雪碧為基調的特飲內,一邊攪拌一邊欣賞「血絲」沉澱擴散的迷幻效果 。另外,【食尚水都】Lakeside Chill Bar的「HW102017口服疫苗飲料」也可以為遊人解渴。園內的小食亭有各種小食選擇,包括特別在哈囉喂期間炮製的「烤鹹豬手」,切成一口大小,外層香脆可口,內裡肉質幼嫰,方便遊人邊走邊吃之餘,亦可平伏遊人繃緊的神經。小食亭同時供應齒頰留香的日式照燒雞扒芝士漢堡,以及特別為喜愛甜食的遊人而設的腦型大菜糕。
 
參加哈囉喂「屍」家極樂之旅的遊人可獨家享用【食尚水都】提供的二人份「摩天輪海鮮拼盤」,品嘗春卷和烤大蝦等小食,更可獲贈兩杯免費的「血池地獄」特飲。而持有哈囉喂優越門票的遊人則可在【海洋冰室】的貴賓房享用「鬼畫符水」,這杯顏色混濁而又香滑好味的特飲,正好讓遊人挑戰【慌17】體驗的恐怖極限測試前壯膽。
 
把可愛獨特的哈囉喂精品帶回家
想把海洋公園刺激的萬聖節回憶帶回家的遊人,可在公園內的攤位遊戲贏走鬼馬又可愛的毛公仔,例如中國殭屍、油紙傘妖怪以及得意紫蝙蝠。哈囉喂精品當然不可缺少哈囉喂燈籠、南瓜泡泡魔杖及多款發光飾品,讓遊人以萬聖節造型暢遊公園。想更投入萬聖節氣氛,可選購電鋸毛公仔及《恐懼鬥室》電影主題T恤,以一身驚慄裝扮暢遊公園更感刺激。遊人更可與親友一同設計屬於自己或毛公仔的哈囉喂T恤,配上《恐懼鬥室》主題刺繡並刻上名字,創造獨一無二的哈囉喂風格。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7的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s://www.oceanpark.com.hk/tc
 
* 部份餐飲套餐需另收10%加一服務費。
* 所有哈囉喂全日祭主題餐飲及精品的供應期為 9 月 15日至 10 月 31 日期間的哈囉喂特選日子:9月15至17日、22至24日、29至30日及10月1至2日(企業包場);10月5至8日、13至15日、19至22日、26至29日及31日(供公眾人士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