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呈献《恐惧斗室》及哈啰喂主题套餐 恐怖美味兼享多重体验 亲手设计万圣节或《恐惧斗室》主题T恤 投入节日气氛

2017-08-31

为庆祝海洋公园开业40周年,哈啰喂全日祭2017将呈献多款造型恐怖但味道一流、为游人带来多重感官享受的特色佳肴。今年,公园特别创作了以狮门影业制作、史上最卖座的经典惊栗电之一的《恐惧斗室》为主题的套餐,在餐桌上重现这出经典惊栗电影的恐怖元素,刺激游人食欲;公园同时亦设计了灵感来自今年哈啰喂景点的美食,为游人增添哈啰喂的乐趣。公园更推出一系列全新的鬼马精品,包括游人可亲自设计以《恐惧斗室》或万圣节为主题的T恤,展现个人风格,与亲朋好友全情投入万圣节的乐趣,制造难忘回忆。
 
海洋公园商业营运执行总监钟志超表示:「海洋公园特别为哈啰喂全日祭准备了贴题的主题美食和精品,为游人带来更完满全面的哈啰喂体验。游人既可悠闲坐下细味卖相和味道兼备的哈啰喂套餐,享受不一样的餐饮体验;亦可在【食尚水都】及园内各小食亭购买多款哈啰喂精美小食及饮料,简单用餐后即继续『上路』游玩;甚至可以为自己、亲友,以及可爱的毛公仔亲手设计哈啰喂主题刺绣T恤,穿上后与亲朋好友在园内游玩时,定必更见投入万圣节气氛。」
 
《恐惧斗室》主题套餐冲击眼球味蕾
适逢《恐惧斗室之狂魔再现》于今年10月26日隆重上演,海洋公园与狮门影业连手合作让电影中的惊吓元素遍布公园,包括餐厅内每个角落。
 
游人可于【海龙王餐厅】冰极餐厅享用造型恐怖血腥又美味的《恐惧斗室》主题美食。打响头炮的是意式虾云吞配黑菌忌廉汁及西红柿汁,「人脑」造型的云吞恍如被刀片切开后「血液」即泊泊流出,让游人感受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刺激;第二道菜甜椒蕃茄汤,拼图杀人狂的木偶Billy的苍白面孔漂浮于血酱似的浓汤上,令人毛骨悚然,但每一啖汤的滋味都非常香浓。主菜提供多款选择,包括鲜茄海鲜南瓜意大利饭、海盐焗鲈鱼,及红酒烩牛尾。其中,鲜茄海鲜南瓜意大利饭模仿人体内脏,大胆的游人可为之注射南瓜泥,感受「内脏」当下膨胀跳跃的动感却又丰富香口的味道;海盐焗鲈鱼的外层则塑造成笑容阴险的木偶Billy,游人破开其「头颅」后便能享用内里香嫩的鲈鱼;游人大啖肉质多汁的红酒烩牛尾之余,亦不免回想戏中血肉模糊的情景。甜品椰子竹炭朱古力慕丝化身成为电影中拼图杀人狂用于给予提示的录音带造型登场,当美味甜品在口腔滑动前,游人的脑海中不期然回放起令人心寒的电影对白『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为《恐惧斗室》主题套餐划下完美句号。
 
《恐惧斗室》的踨影在公园的其他餐厅及小食亭所提供的美食随处可见,乐于接受挑战的游人必定不能错过食尚水都Lakeside Chill Bar提供的柠檬沙冰特饮,又或者是水都饼店同样以木偶Billy的骇人面孔为造型的红桑子白朱古力慕丝饼。另外,动感美食坊将提供包装精致的《恐惧斗室》单点小食盒;小食车提供的特饮蓝色多瑙河梳打配草莓味长绳糖,以梳打配草莓长绳糖,犹如电影中被切开的四肢,掺和着血丝漂浮的场景。
 
「巫饭会客室」为饿鬼呈献怪异美食
今年,【海洋冰室】将化身「巫饭会客室」,为一众饿鬼炮制令人毛骨悚然又垂涎三尺的美食。套餐灵感来自于今年哈啰喂景点的恐怖元素,再加上巫术和炼金术主题,让游人变身成强大的巫师,把食物变成一道道阴险又美味的惊喜。
 
「巫饭会客室」的哈啰喂套餐「巫饭极乐套餐」以老虎虾沙律伴海鲜啫喱作序幕。「猛鬼断头台」的巨型澳洲老虎虾仿如来自【猛鬼极乐园】的新鲜人体四肢,被肢解后雪藏于海鲜啫喱块内,让「炼金术师」胃口大开。接下来,「维他命『尸』」被保存于冰冷的容器里,游人可以饮用这瓶血红色的魔法药水补充能量。在随后的主菜,活埋凶间的「丧尸手掌」会从彷如「墓地凶间」——瑶柱鲍鱼鸡粒炒饭——破墓而出。最后,「炼金迷阵」呈现炼金术的「四大元素」-黑朱古力、白朱古力、草苺及芒果杂锦慕丝,配上干冰营造【殭尸森冢】中烟雾弥漫的效果,为游人带来魔法般的美味享受。
 
「巫饭会客室」的哈啰喂全日祭儿童餐绝对会让小朋友惊喜交集。首先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是「南瓜忌廉汤配蒸蛋及黑橄榄」,由黑橄榄客串变做可爱的黑蜘蛛,主菜则是「鲜虾橄榄蕃茄意粉配哈哈笑薯圈」,附送Kraft Heinz x 海洋公园珍藏版迷你茄汁,还有让追求惊险刺激的年轻冒险者会心微笑的特制甜品──「牛油蛋糕配竹炭曲奇及卡夫棉花糖酱」。哈啰喂全日祭儿童餐同时亦在【海龙王餐厅】【冰极餐厅】供应。
 
更多美食为游人提升哈啰喂乐趣
除了令人垂涎三尺的主题套餐,海洋冰室亦准备了哈啰喂特饮「血池地狱」,游人可以把草苺茸倒进以薄荷糖水及雪碧为基调的特饮内,一边搅拌一边欣赏「血丝」沉淀扩散的迷幻效果 。另外,【食尚水都】Lakeside Chill Bar的「HW102017口服疫苗饮料」也可以为游人解渴。园内的小食亭有各种小食选择,包括特别在哈啰喂期间炮制的「烤咸猪手」,切成一口大小,外层香脆可口,内里肉质幼嫰,方便游人边走边吃之余,亦可平伏游人绷紧的神经。小食亭同时供应齿颊留香的日式照烧鸡扒芝士汉堡,以及特别为喜爱甜食的游人而设的脑型大菜糕。
 
参加哈啰喂「尸」家极乐之旅的游人可独家享用【食尚水都】提供的二人份「摩天轮海鲜拼盘」,品尝春卷和烤大虾等小食,更可获赠两杯免费的「血池地狱」特饮。而持有哈啰喂优越门票的游人则可在【海洋冰室】的贵宾房享用「鬼画符水」,这杯颜色混浊而又香滑好味的特饮,正好让游人挑战【慌宅17】体验的恐怖极限测试前壮胆。
 
把可爱独特的哈啰喂精品带回家
想把海洋公园刺激的万圣节回忆带回家的游人,可在公园内的摊位游戏赢走鬼马又可爱的毛公仔,例如中国殭尸、油纸伞妖怪以及得意紫蝙蝠。哈啰喂精品当然不可缺少哈啰喂灯笼、南瓜泡泡魔杖及多款发光饰品,让游人以万圣节造型畅游公园。想更投入万圣节气氛,可选购电锯毛公仔及《恐惧斗室》电影主题T恤,以一身惊栗装扮畅游公园更感刺激。游人更可与亲友一同设计属于自己或毛公仔的哈啰喂T恤,配上《恐惧斗室》主题刺绣并刻上名字,创造独一无二的哈啰喂风格。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7的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https://www.oceanpark.com.hk/tc
 
* 部份餐饮套餐需另收10%加一服务费。
* 所有哈啰喂全日祭主题餐饮及精品的供应期为 9 月 15日至 10 月 31 日期间的哈啰喂特选日子:9月15至17日、22至24日、29至30日及10月1至2日(企业包场);10月5至8日、13至15日、19至22日、26至29日及31日(供公众人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