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歷年最大型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增吸新血興趣化為表演事業靈界優才有前途月薪可達2.5萬兼得兩成獎金

2011-06-29

﹙2011年6月29日,香港﹚全亞洲最盛大的驚嚇派對——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2011現正廣發英雄帖,以可觀獎金及晉升機會招攬鬼才。海洋公園將於7月1日至17日期間,舉辦為期8天的「招魂大會」*,為歷年最大型的十月全城哈囉喂招聘550隻遊魂野鬼,加入嘩鬼演員及幕後工作團隊,總名額比去年增加近24%。獲選鬼才按工種可獲時薪45元至120元,月薪可達2.5萬元及無限滿足感,另表現出色的員工可獲高達薪金20%的獎金;而優秀的嘩鬼更會被優先考慮受聘填補海洋公園長期職位或未來哈囉喂活動的空缺。若自問充滿嚇人天賦,演技精湛,擁有特別技能而又年滿16歲,請即投身哈囉喂嘩鬼行列,鬼國城門為各鬼才而開。

海洋公園高級節目及項目策劃經理歐陽綺華表示:「海洋公園自11年前推出十月全城哈囉喂活動,每年應徵加入嘩鬼行列的人數均屢創新高,去年最高單日應徵人數接近200人,而我們亦會向曾在歷年哈囉喂中表現優秀的『舊鬼』招手,留住鬼才;如有合適空缺,嘩鬼更可成為公園長期員工。另外,在哈囉喂工作的員工如工作表現出色及出席率達百分之百可獲發高達薪金20%的獎金。我鼓勵大家把握機會,到海洋公園一展演藝才能。」
過往曾在多屆十月全城哈囉喂「扮鬼扮馬」、現已擢升為哈囉喂演員導師的王文俊分享歷年參與哈囉喂的樂趣:「我從2003年開始每年都參與哈囉喂演出,見證哈囉喂一次比一次盛大,並根據當時的社會熱話加入不同的新主題及新技術,令我大開眼界。哈囉喂是全亞洲最大、最具規模的萬聖節主題活動,扮鬼除了能滿足我的表演欲,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互動打成一片,現在更能讓我發揮無窮創意,指導各新一代嘩鬼如何好好演繹角色,為每日數以萬計的遊人帶來驚嚇及歡樂。」

去年成為十月全城哈囉喂矚目巨星的Lady鬼鬼亦分享成功經驗:「十月全城哈囉喂是嘩鬼巨星工房,每年都有靈界偶像橫空出世,成為全港市民的談論對象。10年來數千隻嘩鬼不斷努力,互相鼓勵比拼,為了有最精彩的演出,要不斷在體能、演藝才華、化妝造型、時間掌握、即場應變等接受嚴格訓練。我曾為宣傳去年的十月全城哈囉喂在銅鑼灣街頭與其他嘩鬼帶領數百途人起舞;又為拍攝MV跳爛了無數對四吋高跟鞋;每晚在公園表演,接受來世界各地遊客與香港市民的歡呼,更是我事業生涯的亮點。我很期待更多優秀鬼才加入嘩鬼巨星行列,展示演藝才華,感受成為嘩鬼的非凡滿足感及樂趣。」

在招魂大會上,由哈囉喂導演組成的評判團將測試各應徵者的嚇人動作、表情、聲線等演出技巧,亦有機會要求應徵者即興讀稿,根據其表現、特殊技能及相關經驗評分。應徵者可盡情表現自己的創意及才能,與評判互動炒熱氣氛,但亦要緊記別因太過興奮投入而情緒失控。成功獲聘之人士將接受約三星期的專業訓練,學習關於演出、化妝、接待遊人及應付突發情況等技巧,並於九月綵排後正式「化為厲鬼」,投入為期個多月的鬼世界。
*十月全城哈囉喂2011招聘活動日期為7月1,2,3,7,8,9,10,17日,地點分別為香港逸東酒店(只限演員)、香港演藝學院舞蹈排練室6(只限舞蹈員)、勞工處東港島就業中心(只限後台工作人員)及海洋公園海馬廳(演員及後台工作人員),有關詳情請瀏覽:www.halloweenbash.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