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历年最大型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增吸新血兴趣化为表演事业灵界优才有前途月薪可达2.5万兼得两成奖金

2011-06-29

﹙2011年6月29日,香港﹚全亚洲最盛大的惊吓派对——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2011现正广发英雄帖,以可观奖金及晋升机会招揽鬼才。海洋公园将于7月1日至17日期间,举办为期8天的「招魂大会」*,为历年最大型的十月全城哈啰喂招聘550只游魂野鬼,加入哗鬼演员及后台任务团队,总名额比去年增加近24%。获选鬼才按工种可获时薪45元至120元,月薪可达2.5万元及无限满足感,另表现出色的员工可获高达薪金20%的奖金;而优秀的哗鬼更会被优先考虑受聘填补海洋公园长期职位或未来哈啰喂活动的空缺。若自问充满吓人天赋,演技精湛,拥有特别技能而又年满16岁,请即投身哈啰喂哗鬼行列,鬼国城门为各鬼才而开。

海洋公园高级节目及项目策划经理欧阳绮华表示:「海洋公园自11年前推出十月全城哈啰喂活动,每年应征加入哗鬼行列的人数均屡创新高,去年最高单日应征人数接近200人,而我们亦会向曾在历年哈啰喂中表现优秀的『旧鬼』招手,留住鬼才;如有合适空缺,哗鬼更可成为公园长期员工。另外,在哈啰喂工作的员工如工作表现出色及出席率达百分之百可获发高达薪金20%的奖金。我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到海洋公园一展演艺才能。」 过往曾在多届十月全城哈啰喂「扮鬼扮马」、现已擢升为哈啰喂演员导师的王文俊分享历年参与哈啰喂的乐趣:「我从2003年开始每年都参与哈啰喂演出,见证哈啰喂一次比一次盛大,并根据当时的社会热话加入不同的新主题及新技术,令我大开眼界。哈啰喂是全亚洲最大、最具规模的万圣节主题活动,扮鬼除了能满足我的表演欲,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互动打成一片,现在更能让我发挥无穷创意,指导各新一代哗鬼如何好好演绎角色,为每日数以万计的游人带来惊吓及欢乐。」

去年成为十月全城哈啰喂瞩目巨星的Lady鬼鬼亦分享成功经验:「十月全城哈啰喂是哗鬼巨星工房,每年都有灵界偶像横空出世,成为全港市民的谈论对象。10年来数千只哗鬼不断努力,互相鼓励比拼,为了有最精彩的演出,要不断在体能、演艺才华、化妆造型、时间掌握、即场应变等接受严格训练。我曾为宣传去年的十月全城哈啰喂在铜锣湾街头与其他哗鬼带领数百途人起舞;又为拍摄MV跳烂了无数对四吋高跟鞋;每晚在公园表演,接受来世界各地游客与香港市民的欢呼,更是我事业生涯的亮点。我很期待更多优秀鬼才加入哗鬼巨星行列,展示演艺才华,感受成为哗鬼的非凡满足感及乐趣。」

在招魂大会上,由哈啰喂导演组成的评判团将测试各应征者的吓人动作、表情、声线等演出技巧,亦有机会要求应征者即兴读稿,根据其表现、特殊技能及相关经验评分。应征者可尽情表现自己的创意及才能,与评判互动炒热气氛,但亦要紧记别因太过兴奋投入而情绪失控。成功获聘之人士将接受约三星期的专业训练,学习关于演出、化妆、接待游人及应付突发情况等技巧,并于九月彩排后正式「化为厉鬼」,投入为期个多月的鬼世界。

*十月全城哈啰喂2011招聘活动日期为7月1,2,3,7,8,9,10,17日,地点分别为香港逸东酒店(只限演员)、香港演艺学院舞蹈排练室6(只限舞蹈员)、劳工处东港岛就业中心(只限后台工作人员)及海洋公园海马厅(演员及后台工作人员),有关详情请浏览:www.halloweenbash.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