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狂熱嘉年華新春花車正式亮相 威威與好友與市民拜年賀歲

2018-02-14

海洋公園將於狗年大年初一(2月16日)參與2018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賀歲花車以狂熱嘉年華為主題。海洋公園吉祥物威威與六位好友更首次穿上賀年服飾,聯同30位來自舞蹈學校Island Dance School Hong Kong的小舞蹈員﹑公園的大型充氣動物及多位高蹺特技演員向全港市民及遊客拜年,祝願大家新一年活力充沛,喜氣洋洋。

送雞迎狗,海洋公園將於2018年2月16日至25日(年初一至初十)舉行「新春開運來」節慶活動,除了一連串節慶景點,公園更邀請了台灣「九天民俗技藝團」,每天於【怡慶坊】上演六場集傳統台灣廟會文化及創新舞台製作於一身的【鼓樂吉慶大匯演】。此外,海洋公園將於新春期間指定日子推出「動物趣談──北極狐」,向遊人介紹犬科動物大使北極狐,讓遊人了解牠們在極地遇到的生態威脅。今年海洋公園更與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合作,在新春期間指定日子舉辦有關導盲犬的教育講座,增加大眾對盲犬服務的認識,並介紹園內導盲犬設施,推動傷健共融。

其他新春限定景點還包括公園與YMCA FARM合作舉辦的新春賀年市集,展銷多款香港懷舊手作及經典港式小食,與遊人同賀新春。大受歡迎的虛擬實景(virtual reality)過山車【Samsung Gear VR呈獻:越礦飛車】、【VR至FUN專區】及【VR動感挑戰陣】亦會繼續在新春期間開放。

大年初一至初十期間,海洋公園再度推出特別夜場「海洋公園星夜遊」,【海濱樂園廣場】的節慶景點以及【奇華餅家呈獻:香港老大街】【食尚水都】【海龍王餐廳】將於每晚7時至11時免費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