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狂热嘉年华新春花车正式亮相 威威与好友与市民拜年贺岁

2018-02-14

海洋公园将于狗年大年初一(2月16日)参与2018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贺岁花车以狂热嘉年华为主题。海洋公园吉祥物威威与六位好友更首次穿上贺年服饰,联同30位来自舞蹈学校Island Dance School Hong Kong的小舞蹈员﹑公园的大型充气动物及多位高跷特技演员向全港市民及游客拜年,祝愿大家新一年活力充沛,喜气洋洋。

送鸡迎狗,海洋公园将于2018年2月16日至25日(年初一至初十)举行「新春开运来」节庆活动,除了一连串节庆景点,公园更邀请了台湾「九天民俗技艺团」,每天于【怡庆坊】上演六场集传统台湾庙会文化及创新舞台制作于一身的【鼓乐吉庆大汇演】。此外,海洋公园将于新春期间指定日子推出「动物趣谈──北极狐」,向游人介绍犬科动物大使北极狐,让游人了解它们在极地遇到的生态威胁。今年海洋公园更与香港导盲犬服务中心合作,在新春期间指定日子举办有关导盲犬的教育讲座,增加大众对盲犬服务的认识,并介绍园内导盲犬设施,推动伤健共融。

其他新春限定景点还包括公园与YMCA FARM合作举办的新春贺年市集,展销多款香港怀旧手作及经典港式小食,与游人同贺新春。大受欢迎的虚拟实景(virtual reality)过山车【Samsung Gear VR呈献:越矿飞车】、【VR至FUN专区】及【VR动感挑战阵】亦会继续在新春期间开放。

大年初一至初十期间,海洋公园再度推出特别夜场「海洋公园星夜游」,【海滨乐园广场】的节庆景点以及【奇华饼家呈献:香港老大街】【食尚水都】【海龙王餐厅】将于每晚7时至11时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