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夏日歷險課程 帶領小朋友投入眼界大開的海洋全接觸之旅

2023-06-17

深受歡迎的海洋公園教育系列夏日歷險課程」再度登場,為低至18個月大的小朋友,帶來一系列探索活動以及與近距離接觸動物的難忘時刻。今年更首度加入水上活動元素,讓參加者體驗浮潛及獨木舟的樂趣。
 
首推1835個月大幼兒探索活動
全新為1835個月大幼兒度身設計的兒趣探索行,讓他們與家長一起透過個半小時令人印象深刻的五感活動及體驗式學習,認識可愛的角鵬並親親大自然;活動包括製作簡單主題服裝和近距離參觀餵飼教育示範等。
 
911歲打造全新精彩水上體驗
此外,夏日歷險課程」今年首次加入水上體驗 漫趣探索行,帶領911小朋友由海洋公園走到大樹灣及西貢,學習划獨木舟和參加浮潛活動,一同在海上擊退炎炎夏日,然後晚上於公園「海洋奇觀」感受海底世界的寧靜,並以AI繪畫出三日活動的精彩體驗。
 
互動體驗認識動物朋友
「童趣探索行」則適合45小朋友,參加者可以加入「小偵探隊」,於三小時的活動當中,透過各種小遊戲、手工以及親手餵飼的機會了解可愛的企鵝;又或是加入小廚師隊,於連續三個半日的活動當中發揮創意,化身小小廚師為不同的「客人」,包括斑海豹及「海洋奇觀」的魚兒送上食物。
 
樂趣探索行邀請68的小朋友加入「動物知識聯盟」。他們可參加「海洋冒險隊」,於一日的活動中與隊員一起挑戰不同海洋地帶,完成多項任務,以及為海獅和珊瑚魚送上美點並深入認識牠們。而「科學家隊」則會帶領小朋友於一連兩日的活動中,透過有趣科學實驗認識不同的海洋動物。
 
更多有關海洋公園「夏日歷險課程2023內容,可瀏覽:
https://www.oceanpark.com.hk/tc/experience/parents-panel/seasonal-adventure-series-summer-2023
 
數之不盡的探索項目
參加海洋全接觸旅程之餘,家長及小朋友更可於海洋公園享受園內刺激好玩設施及一系列表演。

當中包括於「萌友大探索」與各具特色的動物大使近距離見面,認識各種動物的奇趣特徵和習性;以及在海洋公園明星大決鬥」欣賞威威與好友為大家準備的一連串融合雜技與舞蹈的表演。動物護理員亦會於園內各處進行餵飼示範,讓大家可以近距離一睹動物們享用大餐的一刻!

在「海豚探秘」舉行的互動環節「威威村莊海洋守護者」,威威村莊村民將帶領大家了解更多海洋保育知識,而慵懶又可愛的「樹懶村民」亦會亮相。此外,大家更可免費參觀科技互動體驗館「探索號 R」,一同跟AI超級動物走入超現真實的虛擬世界歷險。
 
由白天到晚上的海洋驚喜
在「海洋奇觀」認識各種令人讚嘆的海洋生物,到訪「水母萬花筒」欣賞自然界的美麗多變,再前往「尋鯊探秘」探訪令人怦然心動的鯊魚和解開關於牠們的謎團;最後在傍晚欣賞震撼的多媒體光影匯演「光影頌」和「光影都會」,為全日體驗劃上完美句號。今個夏日,一於在海洋公園過個最精彩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