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甜蜜蜜大團拜」賀歲花車向香港市民宣揚環保訊息並預祝新年甜蜜蜜

2010-01-27

﹝2010年1月27日,香港﹞虎年將至,海洋公園將於2010年2月14日﹝大年初一﹞參加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2010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海洋公園當晚將會展示既溫馨又環保的「海洋公園甜蜜蜜大團拜」賀歲花車,與你迎接甜蜜蜜的虎年。

為貫徹海洋公園之環保理念,今年的「海洋公園甜蜜蜜大團拜」賀歲花車之製作物料將以「慳電和循環再用」為主。整架花車上百分之七十之裝飾均選用了環保物料及循環再用物料製作而成,當中包括LED光管及燈串和反光物料作車身四周的裝飾,耗電量相比以普通電燈膽佈置的花車可省近百分之七十,且有助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既環保又美觀。此外,圍繞著花車四周的桃花和心形裝飾則採用了布料來取代木製品。最後,花車上更用了循環再用的聖誕裝飾作點綴,令花車色彩繽紛,閃閃生光。

當天晚上,賀歲花車上的運財金虎、“魔幻冰上匯演”的頂尖溜冰好手、以及海洋公園的吉祥物威威師令、小紅熊和俏魚姬將穿上中國傳統服裝向大家拜年。此外,一班小朋友亦會穿上滾軸溜冰鞋,連同財神爺和運財童子一起帶領賀歲花車隊伍,向在場觀眾大派利是和糖果,並祝願大家新一年幸福滿載,好運齊來!

海洋公園甜蜜蜜大團拜將由2010年2月13日至28日為各有情人準備了充滿浪漫氣氛的活動。遊人可到海濱樂園的幸福迎囍園繞著99棵桃花樹走走,透過


大銀幕向摯愛表達愛意。位於哈哈夢工場的摯愛天地,設有「浪漫」、「友情」、「家庭」及「世界」四個主題區,是與摯愛結伴同遊的好地方﹗海洋公園之大樹灣廣場上演最受歡迎的魔幻冰上匯演,超過30名世界級溜冰高手及製作隊伍將換上全新裝束,聯同財神爺獻上精彩絕倫的新春大匯演;喜歡刺激的大小朋友則可到彼鄰的極速冰雪滑道,由5米高台急速俯衝,感受地心吸力令速度不斷提升的興奮!

全新的賀歲節目還包括雀鳥劇場呈獻「天上王者」,首度引進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猛禽,連同一眾動物保育大使,傳遞保育訊息。海洋公園甜蜜蜜大團拜即將為遊人送上近100項玩之不盡的體驗--超過50項新春熱點、68款賀年美饌、88款虎年精品及攤位遊戲獎品,虎年驚喜一浪接一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