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甜蜜蜜大团拜」贺岁花车向香港市民宣扬环保讯息并预祝新年甜蜜蜜

2010-01-27

﹝2010年1月27日,香港﹞虎年将至,海洋公园将于2010年2月14日﹝大年初一﹞参加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10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海洋公园当晚将会展示既温馨又环保的「海洋公园甜蜜蜜大团拜」贺岁花车,与你迎接甜蜜蜜的虎年。

为贯彻海洋公园之环保理念,今年的「海洋公园甜蜜蜜大团拜」贺岁花车之制作物料将以「悭电和循环再用」为主。整架花车上百分之七十之装饰均选用了环保物料及循环再用物料制作而成,当中包括LED光管及灯串和反光物料作车身四周的装饰,耗电量相比以普通电灯胆布置的花车可省近百分之七十,且有助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既环保又美观。此外,围绕着花车四周的桃花和心形装饰则采用了布料来取代木制品。最后,花车上更用了循环再用的圣诞装饰作点缀,令花车色彩缤纷,闪闪生光。

当天晚上,贺岁花车上的运财金虎、“魔幻冰上汇演”的顶尖溜冰好手、以及海洋公园的吉祥物威威师令、小红熊和俏鱼姬将穿上中国传统服装向大家拜年。此外,一班小朋友亦会穿上滚轴溜冰鞋,连同财神爷和运财童子一起带领贺岁花车队伍,向在场观众大派利是和糖果,并祝愿大家新一年幸福满载,好运齐来!

海洋公园甜蜜蜜大团拜将由2010年2月13日至28日为各有情人准备了充满浪漫气氛的活动。游人可到海滨乐园的幸福迎囍园绕着99棵桃花树走走,透过大银幕向挚爱表达爱意。位于哈哈梦工场的挚爱天地,设有「浪漫」、「友情」、「家庭」及「世界」四个主题区,是与挚爱结伴同游的好地方﹗海洋公园之大树湾广场上演最受欢迎的魔幻冰上汇演,超过30名世界级溜冰高手及制作队伍将换上全新装束,联同财神爷献上精彩绝伦的新春大汇演;喜欢刺激的大小朋友则可到彼邻的极速冰雪滑道,由5米高台急速俯冲,感受地心吸力令速度不断提升的兴奋!

全新的贺岁节目还包括雀鸟剧场呈献「天上王者」,首度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猛禽,连同一众动物保育大使,传递保育讯息。海洋公园甜蜜蜜大团拜即将为游人送上近100项玩之不尽的体验--超过50项新春热点、68款贺年美馔、88款虎年精品及摊位游戏奖品,虎年惊喜一浪接一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