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九月舉行「舞動狂熱」街舞比賽 發掘小小街舞王 首個街舞比賽「動夏狂舞派」圓滿落幕

2018-09-04

海洋公園於今年「動夏嘉年華」期間舉辦的「動夏狂舞派」街頭舞蹈比賽,吸引了全港逾百位街舞強者參加,經過多番激烈角逐後,終於在9月1日晚上的總決賽選出舞台王者,劉倩兒及HPX分別奪得個人賽及團隊賽冠軍。為繼續推廣街舞文化,公園宣布於9月15及22日晚上舉辦「舞動狂熱」街舞比賽,並誠邀富有街舞天份的小朋友及青少年到海洋公園一展所長。此外,公園亦會於9月29日晚上安排本地知名舞團及多間大學的舞蹈學會進行專業街舞表演賽,延續街舞狂熱。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指出:「海洋公園『動夏狂舞派』經已圓滿結束,由於是次活動反應踴躍,公園將於9月份舉辦『舞動狂熱』街舞比賽,為喜愛街舞的小朋友及青少年提供表演舞臺,並發掘新一代舞壇新星。」
 
「動夏狂舞派」個人賽冠軍劉倩兒表示:「我很榮幸成為海洋公園第一屆『動夏狂舞派』的個人賽冠軍,很高興能夠有機會與各位高手同場交流切磋,加上現場觀眾熱烈支持,活動氣氛熾熱,令我更加享受在海洋公園舞台上的每一刻!」
 
團隊賽冠軍HPX則表示:「為了參加今次比賽,我們團隊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來設計舞步及練習。由於工作關係我們只能在深夜進行練習,這個冠軍獎項無疑是對我們努力的重大鼓勵。希望海洋公園可以繼續支持街舞,為本地舞者提供一個特別的表演平台。」
 
「舞動狂熱」街舞比賽將於海洋公園食尚水都的噴泉湖畔進行。比賽設有「個人賽」及「團體賽」組別,分別於9月15日及22日晚上6時45分舉行,每位年齡介乎6至13歲的參加者均可獲得海洋公園日間門票一張,而冠軍更可贏取「與動物親上加親」的寶貴學習體驗。比賽當日,市民可於晚上6時30分後免費進海洋公園食尚水都觀賞,以行動鼓勵和支持新一代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