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九月举行「舞动狂热」街舞比赛 发掘小小街舞王 首个街舞比赛「动夏狂舞派」圆满落幕

2018-09-04

海洋公园于今年「动夏嘉年华」期间举办的「动夏狂舞派」街头舞蹈比赛,吸引了全港逾百位街舞强者参加,经过多番激烈角逐后,终于在9月1日晚上的总决赛选出舞台王者,刘倩儿及HPX分别夺得个人赛及团队赛冠军。为继续推广街舞文化,公园宣布于9月15及22日晚上举办「舞动狂热」街舞比赛,并诚邀富有街舞天份的小朋友及青少年到海洋公园一展所长。此外,公园亦会于9月29日晚上安排本地知名舞团及多间大学的舞蹈学会进行专业街舞表演赛,延续街舞狂热。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指出:「海洋公园『动夏狂舞派』经已圆满结束,由于是次活动反应踊跃,公园将于9月份举办『舞动狂热』街舞比赛,为喜爱街舞的小朋友及青少年提供表演舞台,并发掘新一代舞坛新星。」

「动夏狂舞派」个人赛冠军刘倩儿表示:「我很荣幸成为海洋公园第一届『动夏狂舞派』的个人赛冠军,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各位高手同场交流切磋,加上现场观众热烈支持,活动气氛炽热,令我更加享受在海洋公园舞台上的每一刻!」

团队赛冠军HPX则表示:「为了参加今次比赛,我们团队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来设计舞步及练习。由于工作关系我们只能在深夜进行练习,这个冠军奖项无疑是对我们努力的重大鼓励。希望海洋公园可以继续支持街舞,为本地舞者提供一个特别的表演平台。」

「舞动狂热」街舞比赛将于海洋公园食尚水都的喷泉湖畔进行。比赛设有「个人赛」及「团体赛」组别,分别于9月15日及22日晚上6时45分举行,每位年龄介乎6至13岁的参加者均可获得海洋公园日间门票一张,而冠军更可赢取「与动物亲上加亲」的宝贵学习体验。比赛当日,市民可于晚上6时30分后免费进海洋公园食尚水都观赏,以行动鼓励和支持新一代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