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榮獲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頒發兩項卓越大銅鈴獎 「最具創意運動/特技表演」及「大銅鈴精神大獎」

2016-11-28

海洋公園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行的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IAAPA)博覽會上再次勇奪兩項卓越大銅鈴獎 (IAAPA Brass Ring Awards),分別為「2016卓越現場娛樂表演」類別中的「最具創意運動/特技表演大銅鈴奬」及「大銅鈴精神大獎」,進一步肯定了公園在世界級技藝表演及製作人才方面的卓越表現。
 
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於1918年成立,旨在提升全球主題公園及遊樂設施的整體水平。協會現在擁有來自全球99個國家,逾5,000名景點、企業及個人會員。由此協會主辦的卓越大銅鈴獎廣受業界認同;其中「卓越現場娛樂表演」獎項是表揚會員體現出現場娛樂表演在行業中的重要性。海洋公園憑藉去年聖誕全城HO HO HO的重點項目「萬花筒冰上匯演」,以光雕投影技術呈現炫目奇幻的場景,勇奪「最具創意運動/特技表演大銅鈴獎」。該表演由奧運前選手Willy Bietak監製以及屢獲國際獎項的舞蹈設計師Sarah Kawahara編排,並集合了世界級滑冰高手的舞蹈、凌空花式等特技演出。
 
同時,海洋公園節目監督伍東旋贏得「大銅鈴精神大獎」,確認了他在幕後製作高質素現場娛樂表演的卓越成就;而伍東旋在工作上的積極正面態度及專業操守,亦為同業者樹立良好榜樣。伍東旋於2001年起加入海洋公園,至今已是第16個年頭。現時,他負責管理一眾節目製作聯絡人,統籌公園的節慶活動,從概念構思至項目執行皆一手包辦。作為哈囉喂活動製作班底的核心成員,他每年與團隊為活動作好充足準備,為這個亞洲最大型的萬聖節活動嬴得本地及外地遊人的口碑,實在是功不可沒。他對公園的熱情並不局限於工作,更會在休假時帶同家人到公園遊樂,向他們承傳對公園的這份精神。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表示︰「海洋公園對於獲得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頒贈『2016卓越現場娛樂表演』類別的兩項卓越大銅鈴獎,實在深感榮幸,並為公園能夠全年無間斷為遊人提供的現場娛樂表演感到自豪。這兩項大獎無疑是一支強心針,再次肯定了我們持續為遊人帶來世界級現場娛樂表演的努力。此外,節目監督伍東旋在眾多候選人當中脫穎而出令我們特別高興;他代表了海洋公園在各方面的卓越表現,我衷心祝賀他的非凡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