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荣获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颁发两项卓越大铜铃奖 「最具创意运动/特技表演」及「大铜铃精神大奖」

2016-11-28

海洋公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 IAAPA 博览会上再次勇夺两项卓越大铜铃奖 IAAPA Brass Ring Awards),分别为「2016卓越现场娱乐表演」类别中的「最具创意运动/特技表演大铜铃奬」及「大铜铃精神大奖 」,进一步肯定了公园在世界级技艺表演及制作人才方面的卓越表现。
 
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于 1918 年成立,旨在提升全球主题公园及游乐设施的整体水平 协会现在拥有来自全球99个国家,逾5,000名景点、企业及个人会员。 由此协会主办的卓越大铜铃奖广受业界认同;其中「卓越现场娱乐表演」奖项是表扬会员体现出现场娱乐表演在行业中的重要性。 海洋公园凭借去年圣诞全城HO HO HO的重点项目「万花筒冰上汇演」,以光雕投影技术呈现炫目奇幻的场景,勇夺「最具创意运动/特技表演大铜铃奖」。 该表演由奥运前选手Willy Bietak监制以及屡获国际奖项的舞蹈设计师Sarah Kawahara编排,并集合了世界级滑冰高手的舞蹈、凌空花式等特技演出。
 
同时,海洋公园节目监督伍东旋赢得 大铜铃精神大奖 ,确认了他在幕后制作高质素现场娱乐表演的卓越成就;而伍东旋在工作上的积极正面态度及专业操守,亦为同业者树立良好榜样。 伍东旋于2001年起加入海洋公园,至今已是第16个年头现时,他负责管理一众节目制作联络人,统筹公园的节庆活动,从概念构思至项目执行皆一手包办。 作为哈啰喂活动制作班底的核心成员,他每年与团队为活动作好充足准备,为这个亚洲最大型的万圣节活动嬴得本地及外地游人的口碑,实在是功不可没。 他对公园的热情并不局限于工作,更会在休假时带同家人到公园游乐,向他们承传对公园的这份精神。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表示︰「海洋公园对于获得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颁赠 2016 卓越现场娱乐表演 类别的 两项卓越大铜铃奖,实在深感荣幸,并为公园能够全年无间断为游人提供的现场娱乐表演感到自豪 这两项大奖无疑是一支强心针,再次肯定了我们持续为游人带来世界级现场娱乐表演的努力。 此外,节目监督伍东旋在众多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令我们特别高兴;他代表了海洋公园在各方面的卓越表现,我衷心祝贺他的非凡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