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回應有關於海洋公園發生意圖擄拐兒童事件的虛假郵件

2010-03-22

近日,海洋公園得悉互聯網上現正流傳一封電郵,內容涉及一宗據稱在某個週五於海洋公園內發生的意圖擄拐兒童事件。

據調查,海洋公園並無記錄或證據顯示園內曾發生有關事件。因此,海洋公園有理由相信該電郵中所述之事件並無事實根據,內容實屬虛構。海洋公園非常關注有關虛假郵件對公眾造成的困擾,並將採取一切必需的措施以確保公眾和園內遊人的安全。公園已於今日向香港警方備案,要求警方介入調查。

海洋公園重申,園內設有嚴密的保安系統,以時刻確保遊人的安全和健康,故遊人可放心遊玩。海洋公園的主要景點區均有保安員駐守,而每天亦會定時派員於各公園範圍內進行巡邏。另外,公園更配備閉路電視系統,覆蓋海洋公園內所有主要景點及其出入口處、公園入口處以及其它公眾範圍。

市民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海洋公園遊客服務熱線(852) 3923 2323。